專項专题 英媒:英军特种部队受训 抵...

英媒:英军特种部队受训 抵抗外星人入侵

636
英国媒体披露,该国特种部队“空降特勤队”曾接受训练,以抵抗外星人入侵。图为UFO的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2021年1月21日】英国媒体报导说,该国陆军特种部队“空降特勤队”(SAS)曾接受训练,以应对一系列的“非传统威胁”,其中包括外星人的可能入侵。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一名消息人士指出,空降特勤队的大约20名士兵已经做好解决“非传统威胁”的准备。

这些精英士兵受过训练,可以使用非致命武器对抗多种潜在威胁,包括外星人。

该名消息人士表示:“空降特勤队必须为任何事和任何威胁做好准备。这包括从恐怖分子、人类的生物武器,一直到外星生命等每件事。生物武器就是让人被恶意感染致命细菌。”

消息人士说:“我知道这听起来很疯狂,但空降特勤队被训练来执行针对每个威胁的任务。”

消息人士提到,空降特勤队可以使用一系列非致命的武器,其中一种含有喷雾法泡沫,可覆盖在目标上并迅速硬化,以防止它们移动。

空降特勤队据信曾在美国一起与美军的特种部队一起受训。

消息人士还说,大多数人相信外星生命的存在,连著名科学家爱因斯坦在1920年都说过:“为什么地球应该是能支持人类生活的唯一星球?”

消息人士说:“如果你相信这件事,那么你必须承认,外星生命可能会构成威胁,所以你需要为它提出计划。没有人希望公开谈论它,因为这听起来很疯狂,但言之有理。”

大纪元此前报导,英国已故物理学家霍金(Stephen Hawking)曾警告说,人类应该警惕外星人,因为它们不会对人友善。

霍金在2016年发布的短片《霍金喜欢的地方》(Stephen Hawking’s Favorite Places)中说,宇宙中有外星人,人类需要对它们保持警觉,因为它们不会对人类友善。

霍金说:“遇到高于人类文明的情况,就像北美原住民遇到哥伦布,不会有好结果。”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