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英媒曝光新疆集中营:黑囚室...

英媒曝光新疆集中营:黑囚室人挤人睡觉要轮流,手脚镣铐进出靠爬行

677
快报最近报导了中共如何在新疆的集中营中迫害维吾尔族人。 图中为新疆的集中营

【希望之声2020年8月9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目前已经逃到荷兰的Qelbinur Sidik曾经是新疆“再教育营”的一位“教官”, 她近日接受了英国快报的报导,讲述了该集中营的可怕现状。

据英国快报8月7日报导表示,来自于乌兹别克斯坦的 Sidik 女士表示,当她刚到集中营后,她发现那里每十个维吾尔族人被关在一间囚室中,那些囚室由于窗户都被金属板封死了,因此里面一片漆黑;而且房间中没有床,只有硬地板。 这些维吾尔族人每个人只有一床被子,用于睡觉和取暖。

每间囚室都非常拥挤,人们无法一起入睡,只能轮着睡;而且如果一个人想躺平,囚室中就将有一半人必须站起来腾出地方。

集中营中的囚室和“教室”的门都是被用铁链子拴着的,因此只能够打开一点点,这些人进进出出都必须是爬行。

她还介绍说, 当时她所“教”的都是成年人, 他们的手脚都被拷着镣铐。 她说:“这些人在教室中都被要求坐在一个个小塑料椅子上。当他们都坐下后, 我才被允许进入教室。 我曾在教室对他们中的一些长者表示尊敬, 但是他们却低下了头,有些人哭了。 ”

她还表示,当她对视她的这些“学生”时,她说: “他们的目光令人难受。“

她介绍说,集中营中的管理非常严苛,每个维吾尔族人每个月只能洗一次澡,每天只能够去三次厕所,每天只有一分钟的洗漱时间。

她还回忆说,她曾有一次搭出租车去乌鲁木齐,司机是一位汉族人,当他们在乌鲁木齐市看到一位维吾尔族老人在等着过马路时,那位司机手指着那位老人说:“这里居然还有一位维吾尔人,他们不是都在集中营吗?” 那个司机还吹嘘说,现在的新疆是汉族人的地方;当那些维吾尔族人被从自己的家中带走时,围观的汉族邻居都在鼓掌。

快报已经就此事宜联系了中共驻英国大使馆,尚未得到回复。

 前不久有视频显示,一批维吾尔族人被蒙着眼睛、带着手铐脚镣押上火车,当天空新闻当记者拿此视频质疑中共驻英国大使刘小明时 ,刘小明说:“我不知道你们从哪里得到的这个视频。 有时候在监狱中移送囚犯就是这样的。”在他看来这些现象很正常。

外界指控中共在这些集中营中强行进行文化清洗, 给维吾尔族人洗脑。在这些集中营中禁止使用维吾尔族语, 而且关在这些集中营中的维吾尔族人被强迫吃猪肉、喝啤酒,他们还被强制做劳工。 这些集中营散布在新疆各地,已经有数以万计的维吾尔族人被关在这些集中营中,据悉集中营中还关有少量的基督徒和外国公民。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