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國為利益對活摘器官罪惡保...

英國為利益對活摘器官罪惡保持沉默

212
英國為利益對活摘器官罪惡保持沉默(图片:维基百科)

 

【欧洲希望之声特邀記者于思禮編譯報導】英國正在構想著一個超越歐洲的國際貿易新時代,而與中國大陸的貿易在其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現在中英兩國的雙邊貿易額每年超過660億英鎊,已達歷史最高水平。目前的保守黨政府相信,英國脫歐後,雙方的商貿往來將成倍增長。

著名法裔記者拉姆达尼(Nabila Ramdani)9月25日在英國《獨立報》上發表評論文章稱,鑒於中國發生的大規模活摘器官的罪行,英國與北京的經濟勾結就變得異常怪異。

她抨擊說,保守黨的部長們把所有道德考慮拋諸腦後,只專注於如何在與犯罪政權談判時對自由化市場原則進行取捨。英國因為向發生嚴重種族、信仰迫害國家以及包括沙特、以色列和印度在內的好戰盟國出口武器一直備受譴責,而與中國的勾搭讓事態變得更加怪誕可怕。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 Human Rights Council)被告知,中國正以工業規模出售用來做器官移植的人體器官,證據來自總部位於倫敦的中國法庭(China Tribunal)。該法庭是一家獨立機構,負責調查和揭露利潤豐厚的全球器官採集行業背後的罪惡。

當考慮到這些器官多數來源於被視為中共敵人的身體時,將中共與納粹政權相比較是完全恰當的。

受害者多為法輪功成員,他們是一個佛家信仰團體。中共在20年前就發誓要消滅他們,自那以來,鎮壓活動一直有增無減。藏族和一些基督教徒也遭受著同樣命運。

現在,新疆的穆斯林也成了中國的內部敵人,並被關進所謂的「再教育中心」。中國目前有2千多萬穆斯林(在這個14億人口的國家,他們仍然只是個少數民族),多數為源自土耳其的維吾爾族人。

未經審判就被拘捕的維吾爾人在集中營遭受著難以想像的可怕虐待。聯合國被告知,對維吾爾族人犯下的罪行已被「毫無疑問地證明」,包括在他們活著的時候進行手術,摘除他們的耳朵、腎臟、肝臟、肺、角膜和皮膚。更殘忍的是,受害者的遺體隨後被打包出售,用於移植手術和醫學檢測。

令人不寒而慄的是,在新疆,100多萬維吾爾人被關進「再教育中心」,並被用作大型器官「銀行」,醫護人員在那裡檢查死囚人數,並從剛被謀殺的人身上取出有用的器官。

中共政權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聲稱這些法醫證據不過是「謠言」。不過承認,直到2015年,器官都是從死刑犯身上取出來的,但現在已停止了這一做法。

拉姆达尼表示,中國法庭是由御用大律師尼斯爵士主持的,他從人權和醫學專家,以及其他證人那裡聽到了有關中國器官交易的令人信服的證據。他說得很對,國際社會「不能再迴避他們不便承認的事情」。

儘管估計中國每年可從器官交易中獲利8億英鎊,但英國則期待在未來的英中貿易中賺得更多。因此,英國肯定會淡化中國法庭高級律師薩比的話。

英國與中國同為聯合國成員國。現在到了認真對待這些野蠻行徑,並使保護人類生命成為建立任何經貿關係的最重要前提的時候了。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