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英军方:“口罩喷上……可防...

英军方:“口罩喷上……可防COVID-19 病毒”

602
柠檬尤加利树
报导表示,柠檬桉醇是从柠檬尤加利树的树枝和叶子中提取的桉树油,图中为柠檬尤加利树(维基百科图片)。

【2020年8月26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冯媛编译报道)英国军方发现柠檬桉醇可以防治“中共病毒”(又称萨斯2号病毒, 新冠状病毒,COVID-19 病毒),而驱虫剂和驱蚊剂中多含有柠檬桉醇。

据天空新闻网报导, 英国国防科技实验室(DSTL)的科学家于当地时间8月26日宣布,他们发现杀虫剂中的柠檬桉醇(Citriodiol)可能能够杀死COVID-19 病毒。该实验室的科学家和英国生产柠檬桉醇的厂家已经敦促各方就此发现进行后续研究。

报导表示,柠檬桉醇是从柠檬尤加利( the eucalyptus citriodora tree)树的树枝和叶子中精炼出来的一种精油,现在已经知道这种桉树油能够杀死多种冠状病毒病毒,并可以防治萨斯病毒(又称非典病毒)。 由于柠檬桉醇没有什么副作用,因此而英国军方一直在使用含有柠檬桉醇的驱蚊剂。

在此次COVID-19 疫情爆发以来,英国军方也在一直在敦促英军用含柠檬桉醇的水洗手或喷洒在口罩上,据称并未出现任何不良现象。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