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英今夏将出现长达六周的破纪...

英今夏将出现长达六周的破纪录高温天气

737
英国5月份的卫星云图(Netweather)。

天气预报预计,英国今年5月中会艳阳高照, 而且飙升的气温可能会引发一个长达六周的更干燥、更炎热的6月天。

据英国快报7日报导,由于英国去年夏天受到高气压控制就曾出现过破纪录高温,今年又出现了类似情况,因此英国今年春末夏初也会出现类似于去年夏天的,长达三个月的热浪天气。

他们表示,虽然英国前几周还曾经突然出现寒冷和不稳定天气,但是从5月中旬开始英国的气温将持续上升。 首先热起来的将是英国南部地区,该地区将在5月中旬就出现至少25、26 摄氏度到27、28摄氏度的气温, 随后整个英国都会由于高气压的持续,而出现出现持续的,大面积的炎热天气。

一些气候模型还显示,英格兰大部分地区今年5月份的气温会达到25摄氏度,威尔士和苏格兰可能达到27摄氏度。

英国气象局表示,英国上周末气温突然降温,甚至有些地方可能会飘雪,而本周白天的气温已经在回升,下周气温会恢复到正常水平。

英国气象局的一位发言人说,英国本周白天天气转好变暖,大部分地区将出现晴朗天气,虽然在英国的西部和北部地区仍可能会出现多变天气。夜晚仍然较冷。 而随后一周气候可能会有些改变,但是气温将转为正常温度。

而长期预报显示,英国今夏会出现另外一次炎热的夏季,气温会持续高于往年的平均气温。

英国今夏的降水会是零星和不完整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