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國加速中共病毒疫苗開發 ...

英國加速中共病毒疫苗開發  NHS進行藥物治療臨床試驗

401

 

【欧洲希望之声特邀記者梅音編譯報導】首批英國患者已開始一項臨床試驗,以測試艾滋病毒(HIV)和抗炎症藥物是否可能治療中共肺炎(Covid-19)。同時,英國針對中共病毒(新冠狀病毒)的疫苗的人類和動物試驗將於近日開始在政府的秘密科學基地Porton Down進行。

英疫苗進入動物試驗階段

科學家們將在下個月對人類進行試驗之前,在威爾特郡基地的動物身上測試這種在牛津大學制造的疫苗。

《泰晤士報》報導說,第二階段的試驗將在動物試驗結果公布之前開始,因為疫情危機進入了下一個階段。

然而,專家警告說,Covid-19(由中共病毒引起的疾病)疫苗的製造並非短時能完成。

來自倫敦帝國理工學院的沙托克(Robin Shattock)教授表示,疫苗最早要到明年才能廣泛接種,他告訴BBC的《世界一號》節目:“測試的第一部分是檢查它對少量人類是否安全,並再次引發正確的免疫反應。即使我們做事迅速,也需要兩到三個月的時間。”

他接著說:“下一個階段是加大力度並開始研究疫苗是否真的能預防社區傳染。您需要提供顯示疫苗工作原理,以及疫苗的效果如何的數據,然後才能獲得作為產品銷售的許可證。”

通常,在批准藥物的臨床試驗之前,需要更大規模的第三期試驗。然而,在緊急情況下,這種試驗疫苗會提前給關鍵員工注射。

牛津的科學家希望這種疫苗——含有中共病毒的一部分遺傳密碼——將訓練身體攻擊病毒。

牛津大學詹納研究所(Oxford’s Jenner Institute)所長希爾(Adrian Hill)說:“這不是正常情況。我們提供的疫苗越多越早越好。”牛津的疫苗是全世界正在研發的多種原疫苗之一。

藥物治療臨床試驗

牛津大學的研究人員正在測試潛在的藥物治療對中共肺炎病人的影響。目前沒有針對Covid-19的具體治療,而且一些用於其它疾病的現有藥物可能有一些療效。

科學家說,對Covid-19治療(恢復)試驗的隨機評估將為醫生和衛生服務部門提供他們所需要的資訊,以確定應該使用哪些治療方法。

最初納入這項研究的治療方法是由一個專家小組推薦的,這個專家組給英國首席醫療官提供建議。

它們是羅匹那韋-利托那韋(Lopinavir-Ritonavir),通常用於治療愛滋病毒(HIV),和類固醇地塞米松,廣泛用於減輕炎症。這兩種藥物的副作用和安全性是眾所週知的。

其它潛在的治療也將在未來的試驗中評估。

牛津大學Nuffield醫學系新興傳染病和全球衛生學教授、該試驗的首席調查員霍比(Peter Horby)說:“迫切需要可靠的證據來證明對Covid-19患者的最佳護理。通過精心設計的臨床試驗提供可能的新療法是獲得證據的最佳方式。”

他補充說:“所有患者都將接受標準的全醫療護理,無論他們被安置在哪個治療組。”

在NHS醫院中Covid-19檢測呈陽性但由於醫療原因未被排除的成年住院病人,將有機會參加試驗。

參加者將通過計算機隨機分成三組,其中兩組分別接受正在研究的兩種藥物中的一種,第三組不接受任何附加新藥物。

這將使研究人員能夠看到任何可能的新療法是否比目前用於病毒患者的治療方法更有效或更無效。

Nuffield人口健康系醫學和流行病學教授、副首席研究員蘭德雷(Martin Landray)補充說:“這項臨床試驗的簡化設計使同意的患者能夠容易地大量註冊,而且很容易被錄用,並且不影響患者安全或顯著增加繁忙的醫院及其工作人員的工作量。通過這種方式,我們可以快速評估對 Covid-19 潛在治療的價值,並提供有關治療此疾病患者的最佳方式的可靠資訊。”

首席醫療官惠蒂教授和NHS英國醫學主任波維斯(Stephen Powis)教授已經寫信給英國NHS信託,要求他們全力支持這項新試驗。

與此同時,在美國,一種通常用於治療瘧疾的藥物成為美國第一個獲准治療新冠狀病毒的藥物。

川普(Donald Trump)宣布,羥氯喹已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的批准,並將立即提供處方藥。他的宣布與約翰遜形成鮮明對比,後者不願透露英國是否會對此藥進行測試。

據報導,一種風濕性關節炎藥物——Sarilumab,以Kevzara名稱銷售,也將在美國新冠狀病毒患者身上試用。

製藥公司賽諾菲(Sanofi)和再生元(Regeneron)將把NHS上可用的藥物提供給Covid-19患者,以了解其對免疫反應的作用。

它通過阻斷可能引起發炎的免疫系統的一部分而起作用—這在類風濕關節炎患者中過度活躍。

(編者按)導致新冠肺炎爆發的病毒是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由於中共當局隱瞞真相致使疫情在全球擴散。所有中國人及全世界人民都是受害者。中共不是中國,也代表不了中國,因此,這種病毒應叫“中共病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