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哪些国家入境英国不用隔离 ...

哪些国家入境英国不用隔离 英国去其他国家有哪些限制?

806
英国旅游规定及哪些国家可以旅游。(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2020年8月16日编译报道)现在正值暑期,很多家庭出去旅游,英国政府对那些从疫情严重国家回来的人规定14天隔离的措施。而且最近一些豁免的国家因为疫情出现上升趋势,也被列入隔离名单。

如果您和家人出国旅游那么掌握各国的疫情情况就非常重要,不然就会面临回来隔离14天的风险。

英国政府规定当一个国家的感染率在7天内超过每100,000人有20个病例时,就被列为隔离名单内。

到达英国不需要隔离的国家名单

安提瓜Antigua巴布达Barbuda澳大利亚Australia奥地利Austria巴巴多斯Barbados、贝斯群岛BES Islands ,克罗地亚Croatia、库拉索岛Curaçao、塞浦路斯Cyprus、捷克共和国Czech Republic、丹麦Denmark、多米尼加Dominica、爱沙尼亚Estonia、法罗群岛Faroe Islands、斐济Fiji、芬兰Finland、法属波利尼西亚French Polynesia、德国Germany、希腊Greece、格陵兰Greenland、格林纳达Grenada、瓜德罗普岛Guadeloupe、香港Hong Kong、匈牙利Hungary、冰岛Iceland、意大利Italy、牙买加Jamaica、日本Japan、拉脱维亚Latvia、列支敦士登Liechtenstein、立陶宛Lithuania、澳门Macau、毛里求斯Mauritius、新喀里多尼亚New Caledonia、新西兰New Zealand、挪威Norway、波兰Poland、留尼汪Réunion、圣马力诺San Marino、塞舌尔Seychelles、韩国South Korea、圣巴塞洛缪St Barthélemy、圣基茨和尼维斯St Kitts and Nevis、圣卢西亚St Lucia、圣皮埃尔和密克隆群岛St Pierre and Miquelon、斯洛伐克Slovakia、斯洛文尼亚Slovenia、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S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瑞士Switzerland、台湾Taiwan、特立尼达和多巴哥Trinidad and Tobago、土耳其Turkey、梵蒂冈Vatican City、越南Vietnam、文莱Brunei、马来西亚Malaysia

还有那些从英国共同旅行地区来到英国旅游的不需要隔离包括:爱尔兰共和国、海峡群岛、马恩岛以及英国的14块海外领土。

威尔士、北爱尔兰、英格兰、苏格兰之间旅行不需要隔离。

那么除了以上名单以外的国家,到达英国都必须进行14天的隔离措施。

从英国去其他国家旅行有哪些限制?

如果你从英国去豁免名单中的国家旅行,仍然可能面临着检疫和隔离的风险。名单上大约有一半的国家和地区对来自英国的游客有限制要求。

法国:英国赴法国的游客必须隔离14天。

新西兰:新西兰禁止几乎所有外国旅客。

澳大利亚:到达澳大利亚旅游,如果您不是澳大利亚公民或者永居居民,进入该国的所有人都需要隔离14天。

韩国:韩国要求对所有到达者进行测试,并隔离14天。

冰岛:前往冰岛的成年游客需要测试检疫并要支付测试费用,如果您计划逗留10天或更长时间,则需要进行第二次测试。

日本:如果14天前到过英国的人目前不允许进入日本。

现在疫情变化很快,可能各个国家都在不断的根据疫情的情况更改和变换防疫措施。如果您去旅游,在旅行之前一定要查询目的地的相关规定,减少不必要的麻烦。祝朋友们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本文由欧洲希望之声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