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英国疫情生活】如何轻松在...

【英国疫情生活】如何轻松在家搞定孩子学习 63万套趣味题库免费下载

1123
轻松搞定居家教学(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原创】英国全民禁足以后,学校关闭,孩子们全部改在家里上课。作为家长来说,最担心的就是孩子们的功课不要在这个期间落下。不用着急,英国在线教育资源网Twinkl开放了所有在线资源,提供免费下载。

在线教育资料网 (图片来源:Twinkl网站截图)

免费开放63万套教育资源

Twinklwww.twinkl.co.uk)在全球50多个国家出售在线教育资源,在英国尤其流行。英国的学校都给老师购买付费账号,这是老师备课的好帮手。网站的内容涵盖小学和中学各年级的英语、数学、科学等所有英国教学大纲里要求的学科。内容丰富多样,比如有帮助老师讲解的Powerpoint幻灯片,通过精心挑选的图片和简练的文字,让孩子们可以快速掌握知识点。也有趣味题库,英文题里隐含了小笑话,数学题里插入了可爱的卡通动物,可以整套下载打印,给孩子们开心的刷题。

注册会员分为三个级别,根据下载的资源不同,月费分为每月4.49英镑、6.24英镑和8.49英镑。 每月8.49英镑属于终极会员,可以下载所有资源。

但现在,为了应对疫情引起的学校关闭的情况,Twinkl公司决定开放所有在线资源,提供免费注册。任何人都可以注册成为终极会员,免费至少一个月。

使用在线注册码UKTWINKLHELPS  立刻免费下载题库

打开注册页面www.twinkl.co.uk/offer,输入你的电子邮件地址,填一个你能记住的密码,选择你注册的身份(学校老师,学校校长,学生家长等选项),填写注册码UKTWINKLHELPS,就可以注册了。以前已经注册的会员,现在用这个注册码也可以立刻升级到终极会员。

注册网页 (图片来源:Twinkl网站截图)

免费的注册账号至少一个月免费。注册的时候不要求填信用卡信息。Twinkl公司表示,看疫情的发展,会考虑延长免费使用期,为学校和家长提供最大的帮助。现在注册的会员在疫情之后,会自动转成免费会员,可以继续使用网站上的40000套免费资源,但不能使用任何付费服务。

Twinkl公司的创始人也是现在的首席执行长Jonathan Seaton表示,“我们的目标一直是要给老师和家长提供教育上的帮助。我们知道现在这个时期能做的比任何时候都多。学校,老师和家长为孩子们提供了巨大的帮助,我们希望也能助他们一臂之力。不论在任何处境下,孩子们继续学习接受教育是非常重要的。” “至今已有17万人使用了这个免费注册码。我们为能够帮助到这么多人感到非常骄傲。”

怎样快速找到你需要的资源

注册之后,您可以先去家长中心网页 Parents Hub 看一下https://www.twinkl.co.uk/resources/parents

网站上的63万套资源,基本上可以分几个途径快速找到。

1. 按年级找

英国的小学分为三个等级,包括学前班,Key Stage 1(一年级和二年级),Key Stage 2(三年级到六年级),中学有Key Stage 3(七年级到九年级)和中考GCSE。根据你家孩子的年龄, 找到相应的年龄分区。

2. 按科目找

英国的教学大纲分成很多科目,比如英语,数学,科学,历史,艺术,体育,宗教,音乐,电脑设计等。比如下图,是找到Key Stage 2 (小学三年级以上),再选择科目。

按科目资源分类 (图片来源:Twinkl网站截图)

3. 按知识点找

比如选择了数学科目后,再选择“乘法口诀”,会发现有很多套题提供打包下载。每套题有各种形式的练习,好像做游戏一样,一般4页到10页左右,整套下载后,可以打印出来。

数学练习题 (图片来源:Twinkl网站截图)

如果家里没有打印机,也可以在线练习,去Twinkl Go! 可以找到适合4岁到11岁孩子的在线互动教育资料。

疫情期间适合居家学习的资料包

英国的学校关闭之后,部分学校提供在线教学,但是有些学校能力有限,只能告诉给家长大致的方向,要家长自己指导孩子学习。针对这样的情况,Twinkl推出了适合孩子居家教育的资料包,减轻家长负担。

学前班 EYFS

https://www.twinkl.co.uk/l/xrh0w

小学一年级和二年级 KS1  https://www.twinkl.co.uk/l/qznc0

小学三年级到六年级 KS2  https://www.twinkl.co.uk/l/1bm381

适合特殊教育儿童 SEND  https://www.twinkl.co.uk/l/z2mha

初中七年级到九年级 KS3 https://www.twinkl.co.uk/l/gywrf

中学中考 GCSE  https://www.twinkl.co.uk/l/f5o2n

(欧洲希望之声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标题和链接)
(责任编辑:羽佳)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