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英国脱欧前景未明 中国学生...

英国脱欧前景未明 中国学生掀赴英留学热潮

384
中国留学生(网络图片)

【2019年03月09日】(欧洲希望之声讯)英国脱欧依旧是当前议会争论不休的主题,许多跨国公司与国际企业因为脱欧最终的结果仍未明朗,选择驻足观望,有的已决定要撤出英国。但在国际留学生市场却出现反常现象,尤其是中国留学生这块,出现了人数不减反增的现象。

据BBC中文网报道,英国近两年来,中国留学生的人数在持续增长,尤其在首都伦敦更是出现一场前所未有的留学热潮。

报道引述高等教育统计局 (HESA) 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2018 年度来伦敦就读的国际留学生接近12万,比 2016-2017 年度增长5.3%。其中中国留学生占比最大,自2011年以来人数增长了89.6%。

仅在伦敦就读的中国留学生人数目前已达到 21350 人。美国和意大利分别占据第二和第三的位置。

报道指出,中国留学生选择到伦敦留学的主因,因为伦敦是一座充满活力,集文化性、多样性、包容性、创新性、趣味性为一体的独一无二的城市。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