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风情 英国十大最佳居住地(伦敦除...

英国十大最佳居住地(伦敦除外)

781
英国十大最佳移民居住地指南(图片来源:piqsels)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对许多人来说,搬到英国意味着在伦敦定居,那里有大城市的喧嚣和生活的便利。 但是,英国一些其他的地方也很适于居住。下面我们就看一看除了伦敦之外,还有哪些最佳居住地。

伯明翰

伯明翰是英国第二大城市, 是博物馆、购物区和运河边餐饮场所的多元文化组合,这座城市的运河比威尼斯多得多。伯明翰的生活成本相较于英国其他城市来说要低,尤其是房价,所以不失为一个居住的好地方。

伯明翰是英国第二大城市(图片来源:pigsels)

 

格拉斯哥

格拉斯哥是苏格兰第一大城市,在近几十年来进行了重塑。 格拉斯哥曾经是一个被忽视的工业中心,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繁华的城市。 格拉斯哥拥有大量的学生和友好的当地人,这使得格拉斯哥成为了一个绝佳的生活场所。这里拥有一流的餐饮、购物和聚会场所。

苏格兰最大的城市格拉斯哥(图片来源:pixabay)

 

牛津与科茨沃尔德

几个世纪以来,牛津大学是很多人的梦想。 除此之外,牛津也是英国最好的居住地之一。 尽管面积相对较小,但牛津大学却因其社区的多样性而备受关注。 从波西米亚风格的耶利哥舒适的咖啡馆到家庭喜爱的绿荫繁茂的海丁顿的繁华街道,整个城市散发出轻松的氛围。

牛津大学的是很多人的梦想(图片来源:pixabay)

从牛津向西行驶,您很快就会发现自己在迷人的科茨沃尔德(Cotswolds)中,这片风景如画的连绵起伏的丘陵占地超过2,000平方公里。 这里拥有典型的英国乡村风光,每个村庄都是用当地的蜂蜜色石头建造的。科茨沃尔德是一个悠闲的居住场所。

科茨沃尔德是一个理想的住所(图片来源:pixabay)

布莱顿

布莱顿靠近伦敦,车程一个小时。这里是热门的度假圣地,海滩和码头是家庭的最爱,这里还拥有众多的餐饮和娱乐设施。

布莱顿是热门度假城市(图片来源:pixabay)

卡迪夫

卡迪夫(Cardiff)是威尔士首府。 对英国的移民来说越来越有吸引力。 这里靠近海边,环境舒适,生活也很便利。

卡迪夫城堡(图片来源:pixabay)

爱丁堡

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是英国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城市最知名的建筑爱丁堡城堡,高高的矗立在市中心。此外, 爱丁堡艺术节也广为人们熟知。这里有许多实惠的社区可供选择。 比如Marchmont和Bruntsfield提供宽敞的家庭生活住所,可轻松到达市中心。

爱丁堡是英国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图片来源:pixabay)

雷丁(reading)和泰晤士河谷

坐落在绿树成荫的泰晤士河谷的心脏地带,雷丁成为移居英国的一种越来越受欢迎的选择。 这座昔日的工业重镇已将自己改造成一个热闹的购物和休闲中心。从伦敦市中心乘火车20分钟即可到达雷丁。 伊丽莎白线建成后,该镇也将被添加到首都的地铁网络中。

雷丁的房价通常比该地区其他城镇(比如温莎)更实惠。 但是,该地区与伦敦市中心的交通十分便利,并拥有出色的户外活动,包括划船和骑自行车。 这使得泰晤士河谷成为希望逃离伦敦以获得更安静环境的移民的理想选择。

雷丁——这座昔日的工业重镇将自己改造成一个热闹的购物和休闲中心。(圖片來源:pixabay.)

 

曼彻斯特

自称为“北方之都”的曼彻斯特是一座个性鲜明的城市。 曼彻斯特以其悠久的工业历史,世界一流的足球队和音乐遗产而闻名。 得益于曼彻斯特电车网络,整个城市的交通出奇地方便。

曼切斯特拥有世界一流的足球队伍(图片来源:pixabay)

利兹

作为约克郡地区最大的城市,不得不提到利兹。利兹(Leeds)曾经是一个被忽视的前磨坊小镇,如今已成为一个年轻的城市,融合了北方文化与迷人的国际化时尚。 一流的购物和休闲场所,举世闻名的大学,以及与附近约克郡山谷的便捷交通,使利兹成为了移居英国的移民理想之地。

利兹融合了北方文化与迷人的国际化时尚(图片来源:pixabay)

布里斯托

港口城市布里斯托正悄悄地成为英国最受外国人和本地人追捧的城市之一。这个不断发展的大都市为每个人提供了他想要的东西。克利夫顿(Clifton)位于城市西部,是该市最独特的地区,并受到寻求更多空间的富裕家庭的欢迎。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热闹的街区,蒙彼利埃(Montpelier)的时尚地区是一个理想的住宿地点。

布里斯托正成为英国最受人追捧的城市之一(图片来源:pixabay)
(本文由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作者:采薇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