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英国Self Assess...

英国Self Assessment交税期限推迟

447
示意圖(pixabay)

【2021年02月05日】1月25日,英国税务部门HMRC宣布,自我评估表格纳税者缴纳上一个财政年度税金的时间可以推迟至2月底,但是递交纳税表格的最后期限仍然是1月31日。

HMRC表示,这是因为到1月下旬为止,仍然有320万人还没有递交纳税表格,几乎相当于需要递交自我评估纳税表格的1,210万人的四分之一。

通常情况下,递交纳税表格的人递交表格和缴纳税金的截止日期是1月31日,错过这个日期,将需要支付2.6%的利息。

HMRC表示,需要递交自我评估纳税表格的人需要尽快递交表格,这是为了避免在最后时刻发现错误,导致他们被罚款,同时也给缴纳税金有困难的人足够的时间申请分期缴税。

谁需要填写自我评估表格

1月31日截止日期是针对需要缴纳2019-2020财政年度税金的人,这个财政年度的时间是2019年4月6日至2020年4月5日。
通常情况下,如下几个人群需要填写这个表格:自雇者、生意合伙人或者有限公司的主管;年收入达到或超过十万镑的雇员或者领取养老金的人;税前投资收入达到一万镑或者更多的人;纳税人本人或者配偶的收入达到或者超过5万镑,而且纳税人本人领取儿童福利(child benefit);收到HMRC邮寄的P800表格,说明你上一个财政年度没有缴纳足够的税金等。

填写表格需要多长时间

消费者团体Which?的调查显示,人们平均需要2.5个小时完成这个表格,有些人比较快,只需要不到一个小时,但是有十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需要超过五个小时。

要想效率高,最重要的一点是在填写表格之前,尽量准备好所有的文件。最常用的文件包括银行对账单、收据、发票、P60表格、P45表格、学生贷款对账单、租房合同等。

此外还需要提供你的纳税人参考号码UTR number,可以在上一年的税务表格上找到,有十位数字。如果是第一次递交纳税表格,需要提前申请这个号码。

如果你无法准确计算出上一个财政年度应该支付的税金,那么可以进行估算,以保证能够按时递交表格。得到准确数字后,再进行更新。

递交表格后,需要保留表格内涉及的数字的文件。如果是雇员或者领取退休金的老人,需要保留文件至少22个月,如果是自雇者,需要保留至少五年10个月。◇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