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英国康沃尔郡海滩拍摄到白色...

英国康沃尔郡海滩拍摄到白色UFO?以惊人的速度直升云层!

621
不明飞行物直升在云层中消失(图片来源:LMX2001/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4日】(编辑:郭晓)随着人类科技的快速发展,人们愈来愈关切在茫茫的宇宙中,除了地球人之外有没有外星人,或者说是否存在地外智慧生命?如果说有,那么它们究竟生活在外太空的什么地方?地球人应怎样寻找它们呢?从19世纪以来,世界各地便不断地出现目击不明飞行物(UFO)的报道或传闻,尤其是到了20世纪50年代有空间科学以来,UFO、飞碟、外星人的目击事件与日俱增。在一些报道中,UFO像是”幽灵”一样出没于地球的空域。

目击不明飞行物(UFO)(图片来源:pixabay)

在今年不明飞行物已经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特别是美国有关不明飞行物的新闻被大家议论纷纷。除了美国之外,英国在今年也出现了很多不明飞行物,甚至在一场直播中,众多网友亲眼见证不明飞行物在天空中高速飞过,并且它们自身都闪着强烈的光芒。巧合的是前段时间英国康沃尔郡,一个明亮的不明物体天空中高速飞过,再次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

在社交平台一位网名LMX2001的网友上传一段了视频,这段视频中我们能够明显看到不明飞行物在飞行。拍摄到这段视频的是一位正在观看日落的用户,他在观看日落的时候无意中拍到了这一白色不明物体,这段视频很快就有接近20万的点击量,大家都在纷纷留言评论这个不明飞行物究竟是什么?

仅仅几秒钟的过程中,它移动的速度特别快,在适当的位置盘旋,发出强烈的光芒,并且在移动的过程中特别明显地拖着长长的尾巴从天空中飞过,然后以惊人的速度直升在云层中最终消失。这段视频上传后被著名的UFO猎人沃林先生看到,他迅速发表言论证明了这段视频就是外星人存在的证据,其实他不止一次说出这样的话。

不明飞行物直升在云层中消失(图片来源:LMX2001/视频截图)

这对于阴谋论者来说,确实能够证明外星人存在,甚至他们还猜测在英国的海岸线附近的海域内存在外星人的秘密水下基地。难道这么多年来没有找到外星人,是因为他们把基地建立在海底吗?对于这一个疑问没有人能给出答案。即便我们把希望寄托在UFO专家那里,但他们也无法断定这个不明物体究竟是什么,不过有人怀疑这是游客在当时操控无人机。

但大多数人都不相信这一不明飞行物是人类在操控无人机的说法,因为无人机不可能达到那样的快速移动。它看起来更像是外星人的UFO,今年我们陆陆续续捕捉到了很多和外星人有关的不明飞行物,这些不明飞行物的来源仍然都是一个未解之谜。人类一直在寻找着外星人,可是在这个过程中却从来没有发现外星人的痕迹,它们似乎躲在了某一个角落在偷偷观察着人类。对于这个会发光的不明飞行物体你怎么认为呢?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