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英国红色警报 :发现第三例...

英国红色警报 :发现第三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患者

324
美国食品与药物监督管理局(FDA)网站刊出的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示意图。(FDA网站)

【希望之声2020年2月6日】(本台记者张玉文综合编译)英国英格兰东南部东萨塞克斯郡布莱顿又确诊一例病患,这是英国确诊的第三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患者,病人已被转到一传染病中心接受治疗。人们担心这种病毒正在全国蔓延,英国亮起红色警报。

继几天前约克(York)郡确诊2例新型冠状病毒患者后,英国英格兰东南部东萨塞克斯郡布莱顿(Brighton)周四(6日)又确诊一例病患,这是英国确诊的第三例冠状病毒患者。

据布莱顿皇家苏塞克斯郡医院( Royal Sussex)今天的消息,患者是一名男性,周日(2日)在急症室说有类似流感的症状。

医护人员现在正竭尽全力寻找与他有过接触的人,这让人担心与他接触过的人可能携带了新型冠状病毒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首席医疗官克里斯•慧迪(Chris Whitty)表示:“又有一名病人被检测出感染了冠状病毒,这使英国的总病例数达到3例。”他还说,“病人已经被转移到一家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专家中心,我们正在采取强有力的感染控制措施来防止病毒的进一步传播。”

英国BBC报导,这位英国首席医疗官说,英国第三名被诊断为冠状病毒的患者是在“亚洲被感染的,但不是在中国。

太阳报周四(6日)报导表示,这名患者接受治疗的医疗机构极可能是皇家自由医院(Royal Free)。

 

责任编辑:常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