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英国各地学校开学的时间表 ...

英国各地学校开学的时间表 最早2月22日返校

787
英国各地学校开学的时间表
英国各地学校开学的时间表,最早2月22日开学。(图片来源:pixabay)

【2021年2月20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萧何综合编译)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英国绝大多数学龄学童从圣诞节以来都在家里接受学校的远程教育。随着疫情的缓解,孩子们渴望回到学校上学的愿望将会逐步实现。

英国各地学校开学的时间表如下:

英格兰

英国首相约翰逊说,如果实际的检测数据表明感染率下降,英格兰学校会在3月8日左右完全开放,学生家长会被告知具体的开学时间。约翰逊也说,他会在2月22日向议会通报解除封锁的路线图。

自一月份以来,全国的小学、中学和大学一直上网课,目前只有社会关键工作人员的子女、弱势群体的孩童允许到学校上课。

2021年度的GCSEs和A-Level的考试将不会正常进行,老师将评估学生可能取得的成绩。

小学的SATs考试也将被取消,同时取消的还有拼写和乘法测试。

苏格兰

苏格兰首席部长妮古拉·弗格森·斯特金最近表示,苏格兰将采取逐步开放的政策。从2月22日开始,小学一年级到三年级的学生会回到学校上课。中学的学生如果课程需要完成实验环节,也可以在这一天回到学校上课,但必须保持社交距离。

除以上情况以外,孩子们会在3月15号以后回到学校恢复上课。

这位部长也表示,让孩子们回到学校复课,也意味着一些限制措施还会在相当一段时间内持续。

威尔士

威尔士目前的学校只针对社会关键工作人员的子女、弱势群体和正在考试与评估的学生开放。除此之外,特殊学校照常开放。截止目前为止,威尔士政府没有正式确认返回学校的复课日期。

从2月22日起,3岁到7岁的学龄学童可以开始返回学校复课,这相当于从幼儿园到二年级的学童;在一些非正式的课程中,其他年龄段的学童也可以完全返回学校上课。

威尔士政府说,从2月19日开始,他们将继续与地方政府等相关部门一起展开为期21天的评估,并结合专家建议,决定是否进步开放高年级学生的学校。

威尔士政府取消了GCSEs和 A-Level考试。学生成绩将由任课老师根据模拟考试和平时的作业成绩综合确定。

北爱尔兰

目前弱势群体学童以及关键工作岗位人员的子女照常上课,特殊学校也照常开放。

北爱尔兰政府发言人说,到3月5日为止,学前班、小学以及中学均采用网上教学方式授课。

原计划在1月、 2月、5月和6月举行的的考试,比如GCSE、AS、A2基本技能测试和BTECs以及其他的职业性考试均被取消。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和连结)
相关阅读:
英国禁足令期间 主要超市购物须知一览
英国第三度禁足期间各地区关闭学校的相关政策与规定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