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英国各大院校开学信息

英国各大院校开学信息

478
英国各大院校开学信息(图片:Pixabay)
最近疫情缓解,英国政府推出逐渐解封政策,英国大学近日也陆续宣布新学期的开学时间,我们相信会有更多院校的开学时间也会陆续公布。

01  KCL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KCL表示,计划9月份正常开学,但校园何时全面开放尚无定论,并且正在积极规划校园内授课和线上授课等教学方式,以保证学生可以得到高质量的教学。

02  UCL伦敦大学学院

UCL表示,UCL正在尽最大努力,让学生能够安全的重返校园,同时在需要遵循社交隔离措施的地方进行线上授课。具体情况还要等学校官网的进一步通知。

03  帝国理工 

帝国理工学院表示,2020/21学年,学校将继续开放。官网信息显示,帝国理工校园目前仅进行必要的研究和运营活动,并且只有在特殊情况下才允许进入校园。同时,帝国理工表示期待在秋季学期迎接新生和返校学生,并没有改为线上授课的计划。

04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表示,预计国际学生的开学日期为10月5日。对于受疫情影响而无法在2020年入学或考虑延期至2021年入学的学生,格拉斯哥大学可安排退还押金。

05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表示,将在必要的情况下提供两种教学方式同时授课,即在大学中进行正常的线下教学,同时提供线上学习。

06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表示,准备在秋季学期重新开放,并将在5月底之前提供更多细节。官网信息显示,为了应对疫情,学校正在调整教学方式,这意味着很有可能会改变教学的形式和顺序,但同时学校也会保证教学质量。该校同时还表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学生可以在学年稍晚时再加入.

07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表示,秋季学期的所有lectures将改为线上教学的方式,正式课程将于2020年10月开始。官网信息显示,研究生课程还提供另一种选择,可以从11月开始在英政府的建议下返回校园进行线下学习。至于授课方式,曼大给出的回应是:第一学期的所有讲座(lecture)都在线进行,小组教学(small group teaching)和辅导(tutorial)尽可能在安全情况下进行面授。

08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表示,致力于今年9月开放校园欢迎新生和返校生,并从秋季学期开始为所有学生提供线下授课。但LSE同时强调,具体授课形式(线下授课、线上授课还是混合授课)仍将根据科学建议和政府政策。

09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表示,计划于9月照常开学,欢迎新生和返校学生。同时布大也表示,为应对疫情,正在讨论的措施为:如果旅行受限,则采用线上授课方式;推迟本学年开学日期;额外增加入学的可选时间。

10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官网并没有对秋季开学情况做过多的说明,只是在延迟入学的部分写明,任何人都没有必要推迟入学。如果学生有需要,仍可以按照正常方式申请defer。如此看来,华威大学很可能是正常开学,并没有调整为线上授课的打算。

11  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表示,计划在9月正常提供本科学位课程,如有变化将通知所有申请人。同时巴斯大学表示,正在为9月的研究生课程作准备,但由于不确定旅行限制会如何发展,如有必要,学校可能会将教学方式调整为线上授课。

12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官网显示,研究生招生周期正按计划进行,但没有明确开学时间,按原计划进行的可能性较大。牛津大学还对延期的问题进行了一系列的解释:如果因冠状病毒(如健康不佳)引起的特殊情况而需要延期,并能提供证据,学校将进行审查并且解决延期的问题。

13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官方明确提出,在复活节开始的这个学期(Easter Term)将取消面对面授课的方式,转为线上上课,开学大概率也会如期进行。

14  Heriot watt  瓦特大学

并没有提出明确开课时间,但要求国际学生先付1000镑学费押金,预计正常时间开学。
信息来自各大院校网站,具体开学时间请以网站上的信息为准!
来源:EEB咨询有限公司
文中图片来自各大院校官网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