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英国房价太高 首次买房如何...

英国房价太高 首次买房如何向政府贷款

542
英国买房可借助政府援助计划 (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2021年01月14日】在高房价的英国买房,首次买房怎么向政府借钱?如果能有效的借助国家的优惠政策,会更容易登上购房阶梯。英国政府最近更新了购房援助计划Help-to-Buy,民众从2020年12月16日开始可以申请了,最早2021年4月份可以过户入住。首付只需自己付房价的5%。

借助政府援助计划,首付只需要房款的5%(图片来源:pixabay)

英国的购房援助计划Help-to-Buy属于一个政府资助计划,帮助存款不充裕的家庭买房。一般从银行贷款,必须自己准备房价25%的现金作为首付,在伦敦等高房价地区,很多人直到30岁也攒不下首付。这个政策过去几年里以不同的形式实施过,2013年到2019年有效的帮助了27万攒不下首付的家庭成功的买到了他们心仪的房子。目前,这个政策经过调整,重新出台。

新的购房援助计划目前包括房屋净值贷款方案(Equity Loan Schema)。首先,这个政策要求申请人必须是首次购房者,现在就可以申请,有效期到2023年3月31日截止。

申请人自己只需要准备总房价5%的现金首付,向政府申请20%的低息贷款,在伦敦地区可以申请高达40%的低息贷款,其他部分由参与计划的银行提供剩余贷款。对于手里存款不多的人,这是一个成为有房族的有力阶梯。

援助计划限于指定开发商的房产 并有房价上限 (图片来源:pixabay)

这个计划也有一些其他的限制,比如伦敦房产房价上限是60万英镑。其他地区的购房上限在政府网站上查询:

购房援助计划官方介绍:房屋净值贷款方案(2021-2023)

购房后的前5年,政府的援助贷款不计利息,第6年开始收取1.75%利息。而且房屋的选择必须是指定房地产开发建造的新房。

疫情大流行使太多家庭受到了经济的打击,推迟了买房计划,特别是存款不多的家庭。英国政府也是考虑到照顾首次购房有困难的家庭,开通了2021年援助计划,现在已经可以开始申请了。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羽佳)
相关阅读:
警惕!英国发现的新冠病毒变种已进入德国
英国与欧盟达成历史性协议 安全脱欧画圆满句号
【原创视频】五彩缤纷的英国圣诞礼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