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入境英国新规定:哪些旅客将...

入境英国新规定:哪些旅客将面临酒店隔离?

468
入境英国新规定:哪些旅客将面临酒店隔离?(图片来源:pixabay)

【2021年1月31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柏仁综合编译)英国已经将某些高风险国家列为“红色名单”,名单上的30个国家包括葡萄牙、南美和非洲南部的许多国家,如果从这30国入境英国,将实行强制性酒店检疫,且必须在政府批准的酒店中隔离,以保护国家免受更具感染性的变种冠状病毒侵害。

哪些旅客禁止入境?哪些将必须在酒店隔离?

这些国家(包括葡萄牙、南美和非洲南部)目前受到特定限制, 被称为旅行禁令,旨在限制冠状病毒新变种的传播。在过去的10天里,到过这些地方的旅客将无法进入英国。

但是英国和爱尔兰国民、长期签证持有人和居民可以入境,并且必须在特定酒店隔离10天。

“红色名单”名单上的30个国家是:

  • 非洲国家:安哥拉、博茨瓦纳、民主刚果、埃斯瓦蒂尼、莱索托、马拉维、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南非、坦桑尼亚、赞比亚和津巴布韦。还有非洲沿海的三个岛屿国家(佛得角、毛里求斯和塞舌尔群岛)
  • 整个南美大陆、巴拿马
  • 葡萄牙。目前它是唯一一个受到飞行禁令的欧洲国家

须隔离的旅客会遇到什么

根据新规定,在机场或入境口处,警方将对这些入境者进行检查,并带到隔离酒店。

部长们也正在考虑跟踪旅行者的电话,以确保他们遵守规则,或建立一个每日登录中央数据库的系统。

出国旅客将必须声明离开英国的理由

内政大臣普里蒂·帕特尔(Priti Patel)表示,准备离开英格兰的人们,必须声明为什么要旅行,这将由承运商在出发前进行检查。

航空公司、轮渡公司和火车运营商必须询问从英国出发的乘客其旅行的目的,警方加强在港口和机场的检查。

酒店隔离谁付款?

旅行者自己付费。自我隔离的成本大约为10天1,500英镑。对于夫妻在一起,可能会少一些,两人大概约2,000英镑。

对于那些根本没有能力支付住宿费用的入境者,政府也可以为其提供住宿费用。

就新防疫措施而言,无论您是否接种过疫苗,您仍然需要遵守酒店隔离规则。

新的酒店检疫规则何时开始生效?

目前许多酒店因缺乏业务而关闭,因此实施该政策最多可能需要三周的时间。

最佳西方国际连锁酒店(Best Western International)英国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帕特森(Rob Paterson)表示,它可能会“在24至48小时内”动员一家目前开放的酒店,并动员一些的关闭更长时间酒店开门,以帮助实施旅客酒店隔离政策。

旅行贸易协会的发言人阿卜塔(Abta)表示,旅行业失业率正以惊人的速度成长,旅行业陷入长期困境。迫切需要解决限制国际旅行给企业带来的财务问题。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相关阅读:
疫情期间如何办理英国签证续签(一)递交签证
英国脱欧后 欧盟人士及家属想留在英国该怎么做?
英国第三度禁足期间各地区关闭学校的相关政策与规定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