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国大学疫情持续 4,00...

英国大学疫情持续 4,000学生确诊

396
英国的大学疫情接连不断,50余所大学已经有超过4,000名学生确诊感染。(图片来源:Twitter)

【2020年10月08日讯】英国的大学疫情接连不断,50余所大学已经有超过4,000名学生确诊感染。一些大学已经暂时改为全部网络授课。

位于纽卡斯尔的诺森布里亚大学(Northumbria University)有多达770名学生确诊。谢菲尔德大学也有近500名学生确诊。

诺森布里亚大学表示,自从9月中旬学生开始回到校园以来,该校已经有770名学生确诊感染了中共病毒,其中78人出现了征状。这些学生以及和他们有近距离接触的人都正在隔离中。这所大学的学生人数为大约2.6万人。

代表大学教师的工会UCU对于这所大学提出批评,认为鉴于纽卡斯尔当地疫情的情况,不应该一下子让学生大规模的重返校园。工会计划跟这所大学进行紧急谈判,可能会举行教师罢工。

工会表示,该校900名教职员工对于情况非常担忧,希望学校改为网络授课。

与诺森布里亚大学同样位于纽卡斯尔的纽卡斯尔大学有94名学生以及七名教职员工感染。

谢菲尔德大学有474名学生和五名教职员工确诊感染。这所大学没有把整个学生宿舍都进行隔离。

曼彻斯特的两所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和曼彻斯特都市大学已经从本周三(10月7日)开始改为全部学生都通过网络上课,一直持续到至少11月,约有7.3万名学生受到影响。

谢菲尔德大学也表示,会从本周五(10月9日)开始改为网络上课,一直持续到至少10月19日。

埃克塞特大学表示,有一些学生因为没有遵守防疫规定而被打发回家。

目前英国多所大学城都面临被局部封城的风险,除了谢菲尔德之外,还有利兹、诺丁汉和牛津。纽卡斯尔已经被局部封城。

还有报导披露,曼彻斯特大学和诺森布里亚大学的被隔离的新生因为感到太无聊,每天都举行聚会。 ◇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