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宣布20...

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宣布2021年度财政计划

573
英国财政大臣申拿克宣布2021年度财政计划。(图片来源:pixabay)
英国财政大臣申拿克宣布2021年度财政计划。(图片来源:pixabay)

【2021年3月7日】(欧洲希望之声萧何综合编译)2021年度对英国来说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年份,一方面国家离开欧盟面临经济不确定性;另一方面英国经济饱受新冠疫情冲击后,政府面临挑战重振经济。因此,2021年度财政计划尤其受到关注。

截止目前,英国政府已经超支近4070亿英镑,以应付新冠疫情所带来的各方面影响。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表示,在2021年度财政计划中,政府将采用提高公司税和冻结个人年度税务标准来弥补这些超支费用。他还表示,这些举措不会显著影响民生问题,目前英国的公司税要低于其他发达国家,因此对公司的正常运作也不会有显著影响。

随着新冠疫苗的顺利展开,苏纳克表示英国经济将会迅速恢复。他赞同英格兰银行总裁安迪.哈登的说法,上个月由于国家封锁原因,英国人的储蓄额总体上多了2500亿英镑。人们期待在封锁令结束后消费,这会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潜在因素。另外由于封锁原因,英国公司总体储蓄有近1200亿英镑的增加,因此加大公司投资力度也会促进经济迅速恢复。为此,政府将降低投资方面的税收,这样公司每投资1英镑将会少交25便士的税收。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相关阅读:
3月1日起 英国的火车票价格将上涨
印太部署航母制衡中共 英国将发布“冷战后最重量级报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