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英国家长注意了!明年初高中...

英国家长注意了!明年初高中考试时间变更

397
英国家长注意了!明年初高中考试时间变更
英国家长注意了!明年初高中考试时间变更(图片来源: pixabay)

【2020年10月12日】(欧洲希望之声李木子综合编译)英国教育大臣加文·威廉姆森(Gavin Williamson)今天(10月12日)宣布明年英格兰GCSE和A-levels大多数考试将比往年推迟三周进行,给予学校更多的时间来弥补因covid-19(中共病毒)流行而损失的教学时间。

明年大多数考试将从6月7日开始,而不是象往年的从5月中旬开始,并于7月2日结束,适用于几乎所有AS / A级和GCSE。教育部还表示,希望职业资格(vocational qualifications)考试时间也能与变化了的时间表保持一致。

BBC报导,校长们指责部长们对学生和教师的学业受到疫情的影响程度“反应不足”。英国中学学院领导人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School and College Leaders)秘书长吉夫·巴顿(Geoff Barton)说: “与因国家禁足和持续(教学)中断而受到的损失相比,将考试时间推迟三周是微不足道的。”

明年GCSE和A / AS等级的成绩将首次在同一周公布,A和AS等级的成绩于8月24日(星期二)放榜,GCSE于8月27日(星期五)放榜,使学生能够在下个学年正常开始上学。

政府还表示为了使受Covid-19影响的每一位11年级学生都有机会完成核心科目中的考试,将在五月的学期前举行一门数学和一门英语的GCSE考试。此外部长们将继续与资格认证机构Ofqual和教育部门合作,为所有可能的情况制定应急计划。

上周,苏格兰地方政府表示明年将不进行其地区的国家5级资格(National 5 qualification,相当于GCSE)考试,而是改用新的学校评估系统来给学生打分。苏格兰高级和高级高等(Scottish Highers and Advanced Highers,相当于A级)考试的时间表将被推迟。

北爱尔兰2021年的A级,AS和GCSE考试将推迟一周开始,但仍将在6月30日结束。同时学校被告知要保留学生学习进展的证据,以备不时之需。

威尔士地方政府会在近期宣布2021年考试计划。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