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应共和党人呼吁 乔治亚州启...

应共和党人呼吁 乔治亚州启动全州手动计票

257
乔治亚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11月11日在亚特兰大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2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周三(11月11日),在共和党人的要求下,美国选举战场州乔治亚全面启动手动重新计票。该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佩格(Brad Raffensperger)表示,该州将借此方法进行选举审核,以获得公平的大选结果。

拉芬斯佩格说,根据该州2019年通过的法律,乔治亚州需要进行全州范围的手动审计(RLA),触发重新计票。“我们致力于计算每一张合法选票。乔治亚州选民应该得到准确、安全的结果。”

他表示,重新计票有利于建立选民的信心,帮助选民的意愿得到保障。

评论推文截图

该州有望在11月20日之前完成全面重新计票。

美媒《全美新闻网络》(OANN)报道说,此举是川普团队在选举中取得的重大胜利。美国右翼人士希望准确的计票结果反映出川普在该州的真实支持率,赢得本应获得的16张选举人票。

在11月3日大选之夜,川普在该州统计近80%票数的情况下领先拜登9%,差距相当悬殊。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