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英格兰11月5日封锁后 还...

英格兰11月5日封锁后 还能去度假吗?

433
英格兰11月5日封锁后 还能去度假吗?
英格兰11月5日封锁后 还能去度假吗?(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11月03日】(欧洲希望之声李木子综合编译)随着英格兰周四开始的全国封锁临近,大家还可以外出旅行呢?周一(11月2日)英国内阁办公室部长迈克尔·戈夫(Michael Gove)对英国广播公司(BBC)《安德鲁·马尔秀》(Andrew Marr Show)节目表示:“不幸的是……我们的信息是人们应该待在家里。”

为了遏制冠状病毒的传播,英格兰国内和国外的旅行都将被禁止直到12月2日。英国政府表示,无论是在英国还是在国外,人们都不得前往度假屋。需要上班或接受教育的人不受新规定的约束。

如果您已经预订了假期该怎么办?

如果您预订的是航班加住宿的假期套餐,您有权获得全额退款。但是,如果您只预订飞机票,而您的航空公司选择不取消航班,根据消费群体“Which?”的说法您可能会遭受损失。

EasyJet首席执行官约翰·隆格伦(Johan Lundgren)说,EasyJet在封锁期间很有可能取消在英国的大部分航班,暂定于12月初恢复航班。

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表示,乘客预订的所有在封锁期间的旅行都可以免费更改航班日期。或者,他们可以选择取消预订并获得代金券用于抵扣将来的航班。

许多航空公司也要求客户不需要主动联系,因为一旦政府提供了更多的详细信息后,航空公司便会通知旅客有关预订的更改。

TUI表示对于无法进行的假期套餐或航班,客户将获得全额退款或代金劵。

不过消费组织“Which?”的旅行编辑罗里·博兰(Rory Boland)还是警告乘客,在上(首)次封锁后并非所有旅游公司都兑现了其向旅客退款的承诺。

如果您已经在度假怎么办?

政府表示不要求已经在国外度假的英国国民缩短假期。

在英国国内度假的国民也不必马上赶回家。但是政府警告说,由于新的冠状病毒限制,餐厅和休闲场所将从周四起关闭。那些想提前结束国内度假的人将被允许,但仍要受到英格兰“没有合理的理由不得外出”的新规定的限制。

外国人可以到英国旅行吗?

计划在11月5日至12月2日之间从国外到达英国的外国公民仍可以按计划进行,但是他们也需要遵守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或北爱尔兰的封锁规则。旅行前最好查好并了解当地的自我隔离或封锁的规定。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相关阅读:
英首相宣布英格兰从11月5日起封锁一个月
11月1日 欧洲各国应对covid 最新规定一览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