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國放行華為 美商務部長疾...

英國放行華為 美商務部長疾呼:太危險了!

206
美國一些政要十分擔憂為防止中共將來可能利用諸如華為集團這樣的中企掌握的5G技術和設備,將他國的智能化機器設備秒變殺人「武器」。(pixabay.com)

【2020年01月30日訊】針對英國日前宣布,將有限度開放中國華為參與非核心的5G網路基礎建設,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今(30)日表示,英國對防範華為的努力遠遠不足,疾呼不管讓華為參與5G的任何部分都「太危險了」。

《路透》報導,針對英國日前宣布將有限度開放中國華為開放非核心的5G網路基礎建設,並稱不會影響和美國的情報共享合作,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今(30)日發出警示。

羅斯表示:「我們認為英國防範(華為)的處置遠遠不足,不管讓他們參與全部或是任一部份(指5G建設)都太危險了!」

據悉,英國數位大臣摩根(Nicky Morgan)昨(29)日曾表示,允許華為有限度參與5G建設的決定,並不會影響與美國的情資共享。(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