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独立党领袖: 川普大选会...

英独立党领袖: 川普大选会获胜的四个原因

390
川普总统在白宫阳台,摘下口罩,双手比赞。(图片:AP)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3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英国独立党领袖法拉奇(Nigel Farage)于10月10日在快报上撰文表示,他估计川普总统在11月3日的美国大选中会再次获胜,并解释了其原因。

他在文章中表示川普总统是一位非常会扭转局势并创造“奇迹” 的人, 他说10月份,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COVID-19病毒测试呈阳性的消息,这似乎对于川普阵营是一个坏消息, 但是他的迅速康复和返回白宫,以及他于10月5日通过视频发布的“不要让COVID-19病毒主宰你的生活”的讲演, 让他想起了美国前总统罗斯福总统在上个世纪30年代,经济大萧条时期的名言:“除了恐惧,我们没有什么可害怕的, 我们的人生应该继续”,他说川普总统的讲演也是震撼人心的最强音。

川普总统传递的美国会在COVID-19 疫情后会复苏的信息鼓舞人心

法拉奇写道:“在COVID-19 疫情期前执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正如英相约翰逊由于COVID-19 控疫而遭到英国工党领袖斯塔莫(Keir Starmer)诟病一样,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也在以COVID-19 疫情攻击川普总统, 但是在川普总统如好莱坞大片中的英雄一样迅速康复并返回白宫后,川普总统传递的信息是,他在亲手处理COVID-19 疫情, 而且正如他自己康复一样, 美国也会尽快从COVID-19 疫情中复苏。这是一个积极的乐观的信息,告知人们,在面对COVID-19 疫情,我们不应该去躲避或停止经济的运转,只需照常生活。 而在美国这个建立于辛勤工作和自由市场理念上的资本主义国家中, 川普总统的这种理念会在很多美国人心中激起共鸣。”

川普总统对黑人命贵和安提法的态度赢得人心

法拉奇写道, 美国的安提法和黑人命贵抗议已经演变成了大规模的打砸抢和暴力冲突,这些组织抗议目标在于消灭资本主义和传播反对法治的信息,而非真正寻求美国社会的种族平等。

而川普总统对待安提法和黑人命贵抗议的态度得到了美国执法机构和美国郊区选民的支持,这些选民也知道,如果拜登当选,他将无法控制民主党激进的左派。

法拉奇写道:“在总统候选人的第一轮辩论会上,拜登只是表示,安提法是一种理念,而非一种组织,但是这种说法是错误的。”

川普政党的傲人业绩得人心

法拉奇认为在这次大选中,川普总统已经不再是一位政治素人, 他是在捍卫其政府的业绩, 而川普政府的业绩非常傲人。

在COVID-19 疫情爆发之前, 美国普通家庭的工资在持续上涨, 而且川普总统的减税政策令美国民众手中有更多的钱。美国民众在11月的大选中将被问及, 谁将能够在COVID-19 疫情后更好地重建美国的经济的问题, 法拉奇相信在这个问题上,川普将胜出。

同时在外交政策方面, 在川普总统的任期期间,美国没有与他国爆发无休止的战争,而且川普总统还促成了以色列与数个阿拉伯国家的和平协议。

法拉奇认为,川普总统的这些政策显然赢得了美国选民的人心。

川普总统令民主制度再现生命力

更重要的是,法拉奇写道:“川普总统在2016年参选时做出的一系列承诺中,兑现了其中最重要的一个,那就是他令西方的民主社会在当今时代焕发了新的生命力。”

法拉奇还强调道 :无论川普总统的风格如何,他是美国多年来出现的唯一的一位亲英国的美国总统,这与拜登对英国的看法构成了鲜明的对比,拜登更愿意发展美国与爱尔兰共和国的关系,而非与英国的关系;而且拜登还认为英国退出欧盟是一个错误;拜登还和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一样表示, 如果他当选,美国会将与脱欧后的英国签署自由贸易协议压制到最后。

法拉奇写道:“脱欧后的英国保持与美国的特殊关系对于英国非常重要, 这种关系只有川普总统当选才能够实现。 ”

因此法拉奇表示,无论是为了脱欧后的英国前景,还是出于对川普总统的信任,他都相信川普总统在11月3日的大选中会再次获胜, 他写道:“ 当2016年美国大选时结果出来时, 一批精英曾经被震惊地木瞪口呆, 而我估计这批精英在今年的11月3日后又要震惊了。”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