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國會大選逼近 民調:保守...

英國會大選逼近 民調:保守黨領先工黨9個百分點

209
在下議院提供的這張講義照片中,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於2019年9月4日在倫敦下議院就他的第一任首相問題做手勢。(美联社)

【2019年12月09日訊】英國國會大選將於12日登場,「獨立報」(The Independent)今天刊出民調指出,首相強生所屬保守黨領先反對派工黨的支持度差距再擴大,從一週前的6個百分點增加到9個百分點。

民調機構BMG Research於12月4日至12月6日間,針對1542名成年人進行網路訪問。

這份民調的結果顯示,強生(Boris Johnson)所屬保守黨(Conservative)支持率達到41%,較BMG在11月30日公布的上一份民調還高出2個百分點。

工黨(Labour)支持率微幅下滑1個百分點來到32%,自由民主黨(Liberal Democrats)小增1個百分點來到14%,脫歐黨(Brexit Party)則是維持4%不變。

路透社報導,同樣在週末公布的其他民調顯示,保守黨領先工黨的幅度介於8至15個百分點。(中央社)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