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撤僑包機載32名鑽石公主...

英撤僑包機載32名鑽石公主號乘客 從日本起飛

211
載32名鑽石公主號乘客 英撤僑包機日本起飛(图片:维基百科)

【2020年02月21日】(歐洲希望之聲訊)停泊在日本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郵輪自爆發武漢肺炎疫情以來,至少有634人確診。英國外交部今日表示,接運英國公民與其他歐洲乘客的撤僑包機,已從日本起飛。

英國外交部在推特說,這架包機接運32名英國人與其他歐洲乘客,以及英國政府公務員與醫療人員,預定明天上午降落英國。

這艘鑽石公主號郵輪共搭載3711乘客,2月1日出現首例確診病例,2月3日晚抵達日本橫濱港後,日本相關人員開始對船上所有人員進行檢測,首批確診人數為10人,第二批新增10人……最後確診人總人數為634人。

未確診人數從5日開始隔離,度過14觀察期後,於19日起開始有各國政府派包機前往接回。到今天為止,多數下均已下船,這艘郵輪意外被迫停靠近一個月的航程終告落幕。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