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超級傳播者」痊癒出院:...

英「超級傳播者」痊癒出院:心與武漢肺炎患者同在

221
英國也出現1名53歲的商人沃爾什(Steve Walsh)「超級傳播者」,因出差新加坡時感染武漢肺炎、卻未發病,疑似在過去2週造成歐洲和英國至少11人感染,但目前已經痊癒。(網絡圖片)

【2020年02月11日訊】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英國也出現1名53歲男性「超級傳播者」,可能在出差新加坡時感染武漢肺炎、卻未發病,疑似在過去2週造成英國和其他歐洲國家至少11人感染,他目前已經痊癒。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英國「超級傳播者」為53歲的商人沃爾什(Steve Walsh),1月10日至13日曾到新加坡出差,但因沒有「發病」,他1月14日至18日與家人前往法國阿爾卑斯山滑雪,直到本(2)月6日於英國確診,疑似造成歐洲和英國至少11人感染。

報導指出,沃爾什痊癒後在醫院表示,「十分感謝英國國民保健署(NHS)的幫助與照顧」、「心與武漢肺炎患者同在」,並指出,他發現自己可能染武漢肺炎後,馬上就透過家庭醫生與英國公共衛生部門聯絡,雖然他並未出現任何症狀,確診後,除了在醫院接受隔離,家人也接受隔離,而出院後,他也按照指示在家中隔離。(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