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國9例武漢肺炎確診 8人...

英國9例武漢肺炎確診 8人痊癒出院

223

【2020年02月15訊】英格蘭國家醫療保健服務(NHS England)今天表示,英國9例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當中,有8人經過兩次檢測陰性後,已經出院。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英國從中國武漢撤僑的第一批94人,之前在威勒爾(Wirral)的阿羅公園醫院(Arrowe Park Hospital)隔離14天,目前也全部結束隔離期返家。上週末從中國撤僑的100多人仍在進行隔離。

衛生大臣韓考克(Matt Hancock)表示:「我要強調,這些出院的人都已經痊癒,不會危害大眾健康。」

出院者當中,包括在法國滑雪度假小屋時被英國男子華爾希(Steve Walsh)傳染的4名大人與1名小孩共5人。華爾希本人則是去新加坡開會時被傳染,也已經痊癒出院。

華爾希從新加坡返英途中在法國阿爾卑斯山區滑雪勝地萊孔塔米訥-蒙茲瓦(Les Contamines-Montjoie)的小木屋停留,期間和英國度假客及一個英國家庭同住。他在這段期間傳染給11人,5人在法國確診,另一人後來在西班牙馬約卡(Mallorca)確診,另5人在英國確診。

這群滑雪客今天發表聯合聲明表示:「我們這一團,包括在他國的6人,都已經迅速痊癒,隔離期間也只施用最簡化的藥物治療。」他們感謝治療團隊,表示感覺健康良好,期待很快回家。

英國最後一名確診病患目前仍在倫敦蓋伊和聖湯瑪斯醫院(Guy’s & St Thomas’ Hospital)的專科中心接受治療。

根據英國政府官網,截至15日,英國共有2992人接受檢驗,其中2983人為陰性,9人陽性。

NHS英格蘭地區急症護理科主任魏勒特(Keith Willett)表示,為了避免病毒傳播,未來數週將會有更多人需要進行居家隔離。

英國當局追溯這些病患的行蹤,發現其中1人上週曾在倫敦參加巴士會議(UK Bus Summit)。這場會議有數百人參加,包括2名工黨籍議員,這些人目前都被通知必須進行居家隔離,2名議員也都取消未來的公開行程。

世界衛生組織(WHO)本月11日已將武漢肺炎定名為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