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印度正式向联合国起诉中共 ...

印度正式向联合国起诉中共 指控罪名迄今最猛!

5438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04月05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继美国公民就中共肺炎疫情起诉中共之后,印度也出手了。

据印度杂志《GreatGameIndia》(GGI)报导,4月4日,印度国际司法协会(ICJ)和全印律师协会(AIBA)正式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提出申诉,要求中共就中共病毒蔓延全球造成的损失做出赔偿。

申诉状提出迄今最严厉的指控:中共秘密发展大规模杀伤性生物武器新冠病毒,因而给人类造成灾难。

同时领导这两个组织的、在印度极具影响力的法官艾迪思(Adish Aggarwala)在申诉状中将中国(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中共军队(People’s Liberation Army)与武汉病毒研究所(Wuhan Institute of Virology)列为被告。

申诉状指控中共:在疫情初期有意审查信息,隐瞒真相,封杀了李文亮等医师的预警,并且应对疏忽,“没有充分对感染者的旅行进行管制,从而导致他们进一步污染了全球”。

更严厉的是,申诉状对病毒来源提出质疑:“为何疫情没有传遍中国,但却波及世界全部国家?对这一问题的推测只会增加新冠病毒是一个被精心组装的生化武器的可能,旨在打击世界多国经济从而让中国作收渔翁之利。”

艾迪思在申诉状中称,中共精心策划了一个“阴谋”,企图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冠状病毒(中共病毒),违反了《国际卫生条例》、《国际人权和严重违反国际人道主义法和世界人权宣言》条款的规定,因此,“我们衷心的希望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能问责中国研发大规模杀伤性生化武器并要求中国对国际社会和理事国进行合理赔偿,特别是对印度。”

此前,美国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均有人针对中共提出起诉。这次印度直接在国际人权机构指控中共发展大规模生物武器,是敲在中共头上的又一计重锤。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