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联社拍下一张震惊世界照片...

美联社拍下一张震惊世界照片 父女死在彼此怀抱中

384

【2019年06月27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本周,墨西哥马塔莫罗斯和德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附近的居民25歲拉米雷斯帶著21歲妻子和他們的女兒逃離薩爾瓦多,在试图越过里奥格兰德进入德克萨斯时,拉米雷斯和23个月大的女儿一起溺水身亡。

这位25岁男子的母亲罗莎拉米雷斯告诉美联社,她说她发现一张令人心碎的照片,他们的身体很难看,但知道“他们死在彼此的怀抱中”。这一形象突显了移民和寻求庇护者面对试图进入美国的危险以及他们采取的绝望措施。

溺水的消息和令人世界震惊的照片在萨尔瓦多引起了共鸣。在一个萨尔瓦多聊天小组中提到,移民们担心可能有人会被美国最近的政策驱使采取更有风险的措施

美国和墨西哥边境是个危险的区域,一直有人试图从里奥格兰德(Rio Grande)和索诺兰沙漠(Sonoran Desert)之间非法进入美国。去年试图穿越时共有283人死亡; 2019年的数字尚未公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