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壹傳媒股價2天暴漲11倍 ...

壹傳媒股價2天暴漲11倍 中國網友再度落淚

252
香港民眾乾脆買下整個報攤的《蘋果日報》,供香港市民免費取閱。 (图片来源:推特圖片)

【希望之聲2020年8月12日】(本台記者傅明綜合報導)黎智英被捕後,壹傳媒股價在8月10、11日2個交易日飆漲了11倍以上,讓壹傳媒成為香港市值最高的媒體業者。中國網友對香港人的義舉感佩不已,再度落淚。

在黎智英被捕的當天,香港全城熱購《蘋果日報》,甚至有的香港民眾乾脆買下整個報攤的《蘋果日報》,供香港市民免費取閱。

香港民眾乾脆買下整個報攤的《蘋果日報》,供香港市民免費取閱。 (图片来源:推特圖片)

時政評論員秦鵬發推文表示:“一傳媒Next Digital今天收盤1.1港幣,而黎智英被抓的10日下午開漲之前只有8分港幣,二天時間暴漲了10多倍!不得不承認,我又哭了。修煉20年,經歷了很多苦難包括牢獄和酷刑,我都看得很淡,但這一年多來香港人所做的卻讓我流了超過之前幾十年的淚。感謝有情有義的香港人,你們是這世界最優秀的族群。”

署名“讓子彈飛”的網友跟帖說:“和秦博士感同身受,當看到一傳媒股票逆市大漲,香港人用股票代替選票,又一次為香港人的有情有義,他們的堅持,他們的艱難和付出,流淚!相信正義和光明一定會到來!”

其他網友的評論:

“非常同意二位:香港人民是世界上最優秀的族群。黎先生的 “我的一切源於自由 我以一切護衛自由” 是千古名句 感天動地。”

“除了壹傳媒股票大漲十幾倍之外,港人還大買蘋果日報,放在街邊免費取閱;又在黎智英兒子開的飯館前排長隊等候就餐。這幾十年來,港人移民離港是用腳投票,這兩天全港市民支持黎智英是用錢投票!”

“不敢再關了,再關,股價要是飆到500元,震驚全宇宙了!”

“網友說黎叔再關下去要成全球首富了。”

“我也是哦,真的在他們身上看到人類的希望,這才是人應該有的樣子,浩然正氣天地長存。”

“年輕人不畏死傷,中年人不懼疏財,老年人不圖安逸。香港,華族的希望!”

“股票變選票,也只有香港人這樣高貴的靈魂可以做到。”

“不得不承認,我也又哭了。”

“香港同胞一次次讓世人刮目相看,這樣的人民是可以得救的,也是應該得救的!”

“港人精神讓人敬佩!”

責任編輯:淨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