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還擊伊朗導彈入侵 以色列發...

還擊伊朗導彈入侵 以色列發動空襲

211
以色列(pixabay)

【2019年01月21日訊】以色列軍方週日表示,以色列擊落了從敘利亞邊境發射的導彈。作爲迴應,週一清晨,以色列戰機空襲了敘利亞境內的伊朗目標。

以色列軍方週日表示,以色列擊落了一枚從敘利亞邊境,向以色列控制的戈蘭高地北部發射的導彈,導彈從戈蘭高地上空劃過。

作爲回擊,週一清晨,以色列戰機襲擊了敘利亞境內的伊朗目標,主要是伊朗聖戰部隊,包括位於大馬士革國際機場的一處據點、情報站、軍事訓練營區,以及彈藥庫,以色列戰機還打擊了敘利亞的防禦裝備。

敘利亞官方媒體稱,該國防空系統攔截了30多枚巡航導彈。大馬士革的目擊者聲稱,爆炸持續近一小時。

敘利亞盟友、俄羅斯國防部表示,襲擊導致四名敘利亞士兵身亡,六人受傷。

週一,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在拉蒙機場發表講話說,針對伊朗以及敘利亞武裝的行動,是還擊伊朗的侵略。

以色列總理 內塔尼亞胡:「昨晚,以色列空軍猛烈打擊了敘利亞的伊朗目標,之前伊朗向我國領土發射導彈。我們不允許對這種侵略行為默不作聲,因為伊朗試圖在敘利亞建立軍事力量,還明確表示企圖消滅以色列。」

他表示,任何傷害或威脅消滅以色列的人,都要對其行為負責。

以色列將伊朗視爲最大威脅。內塔尼亞胡週日出訪乍得時表示,打擊敘利亞境內的伊朗目標是永久政策。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我們有一項永久政策,打擊敘利亞境內的伊朗軍事系統。」

 

(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