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义和团玩大了 小粉红抵制H...

义和团玩大了 小粉红抵制H&M却遭铁拳(视频)

1343
郑州一名小粉红因为抵制H&M却遭遇中共铁拳。(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26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欧美国家因新疆人权问题制裁中共官员,共青团中央带头挑事,中共官媒趁机在中国煽动的一场“义和团式”的抵制洋货热潮。有人在微博上贴出“火烧耐克球鞋”“剪H&M衣服”泄愤的视频,有商场将H&M户外广告牌拆除。不过郑州一名小粉红因为抵制H&M却遭遇中共铁拳。

3月25日,网传视频显示,郑州有小粉红手持抵制H&M纸牌,只身前往H&M分店前抗议。不过,这名女子后来被警方带走。

事件在推特上引发热议:“义和团玩大了也不好控!”“粉蛆被社会主义铁拳毒打。”“老佛爷才是真正杀死义和团的人!”

推友留言:“聪明人应该知道,如果中共真的抵制打击美国、欧洲,让中共高官们的子女放弃绿卡和护照、把钱从欧洲美国银行撤回来就行,所谓的让老百姓抵制什么产品,不过是一场精心导演的教导韭菜爱镰刀的把戏而已……”

“让你打嘴炮,谁让你来真的了?你今天打着爱国的旗号举着牌子出来闹事,以后形成习惯了怎么办?”

“问题是韭菜们已经被驯化了,他们的反应是早就被程序化了,韭菜的命运只能如此。”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