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一个超能力小女孩的神奇经历...

一个超能力小女孩的神奇经历

961
超能力小女孩(图片来源:pixabay)

希望之声】(编辑:赵子馨)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个拥有超能力的小女孩——玛蒂尔达的故事。玛蒂尔达出生在一个商人家庭,她的爸爸是个黑心商人,妈妈是个只爱打扮的虚荣女人。

她的爸妈把希望都寄托在她的哥哥身上,想让他继承家业。而这个小女孩从生下来就不讨爸爸妈妈的喜欢,经常被爸爸妈妈遗忘。她两岁开始照顾自己,自己穿衣服,给自己做吃的。她喜欢自己一个人呆在家里,并且非常喜欢读书。她四岁的时候就看完了家里所有的杂志和报纸。

一天,她向父亲提出了一个要求,想要一本书,这让她父亲非常的不高兴,认为女孩子就是应该看电视,不需要看什么书。小女孩知道她的爸爸妈妈不会为她做什么,一切只有靠自己。

她查阅到图书馆的地址,每天走过十条街去图书馆看书,而且还办了借书证,这样她可以每天拖着装好书的小车回家,她在读书中找到了自己的快乐。

随着时间的流失,不知不觉小女孩已经六岁半了。她想去上学读书。但是她的父亲认为她没有那么大,应该呆在家里。

喜欢书的女孩(pixabay)

小女孩有非常好的数学天赋,每当她的爸爸考哥哥数学的时候,小女孩总是很快的回答出来,但是她的父亲总是认为她在耍小聪明。

当小女孩反驳父亲的时候,她的爸爸认为她是个叛逆的讨厌鬼。于是小女孩决定要惩罚一下她的父亲,她把父亲的发胶换成了染发剂。在她看到父亲教哥哥黑心做事如何赚更多钱时,她告诉父亲这是不合法的。父亲反过来教训她,让小女孩非常伤心,她又以她的方式惩罚了父亲,让他的父亲在餐厅里闹出了笑话。

她的父亲看到小女孩在家里读书就生气,气就不打一处来,不仅训斥她还把她的书撕掉了。按着她的头强迫她看电视。小女孩无力反抗。在她的愤怒下电视机被烧毁了。

从那时起,小女孩玛蒂尔达知道自己有种神奇的超能力。

在一次生意中玛蒂尔达的父亲知道了这个客户是个学校校长,校长的教育理念是不打不成材,于是父亲决定把小女孩送到学校,让校长教育她。第一天上学玛蒂尔达就尝试到校长的残酷教育,让她非常害怕。

幸运的是小女孩的老师哈尼是个很温和的老师,老师觉得玛蒂尔达是个有天赋的孩子,想让她升级。但遭到校长的反对。校长听信玛蒂尔达父亲的话,认为她是个愚蠢邪恶的孩子。哈尼老师只好来找玛蒂尔达的爸爸妈妈,当听到老师说他们的女儿非常聪明时,就开始冷嘲热讽,他们认为读书人都是呆子,老师无奈离开了。

玛蒂尔达第一次得到别人的肯定,心里十分高兴。(pixabay)

玛蒂尔达第一次得到别人的肯定,心里十分高兴,她喜欢和老师在一起。老师邀请她到家里去做客。在去老师家的路上,她们经过校长的家,老师给她讲了校长院子里秋千的故事。

校长家的这个院子里原来也有一个小女孩,不幸的的是她的父母先后都去世了,她家里的阿姨,就是现在的校长,对小女孩十分刻薄,后来女孩遇上好心的农夫,带上她心爱的花搬出了这个院子。老师哈尼就是这个小女孩。

在校长出门的时候,玛蒂尔达拉着老师的手进到这个宅子,在老师小时候住的房间,老师想拿回她的娃娃,但这时校长返回家中,她们赶紧离开了。

玛蒂尔达用超能力帮老师拿回娃娃,但被校长发现了。校长要惩治玛蒂尔达,最后小女孩玛蒂尔达用她的方式教训了校长,并且离开了不喜欢她的父母,和她的老师一起相伴生活,拥有了一个甜蜜的家。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