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一对夫妻剪不断的爱恨情缘

一对夫妻剪不断的爱恨情缘

425
牵手(图片来源:pixabay)

我生活在中国东北的一座小城市,是一名普通女性。我的身体不好,有高血压,每次量血压都是150-170(mmHg);心脏也不好,经常因为心口难受而在半夜惊醒,醒来后只能坐着,再难入睡;我还有腿疼等病症,总之感觉人生很苦。而更让我痛苦的是我丈夫,他喜欢赌博,十回有八回是输,输了钱回家就找茬儿骂人。他经常是打完麻将就在饭店喝酒,喝的烂醉如泥才回家,有好几次到了家附近了却找不着家门。更让我不能容忍的是,后来他竟然和一个搞传销的、比他大八岁的女人混在了一起,经常夜不归宿。在忍无可忍之下,我只好将他告到法庭,就这样我俩就离婚了。

在离婚那一刻我发誓,今后宁愿打一辈子单身,也绝不会再跟他有任何来往,我恨死他了!其实何止是恨,我认为他毁了我的青春,还由此产生了复仇的念头,并且想好了复仇计划,要不心里这口闷气就出不去,感觉自己太痛苦了。当时就觉得反正也活够了,对生活、甚至是对生命都失去信心,彻底绝望了。

然而,人的缘分这件事情真的是说不清楚,也由不得自己。

就在离婚后没多久,有一天我独自一人在家,忽然听到有人敲门,开门一看是他,马上火就上来了,喝问道:“你怎么还有脸上家来?”他想进家,我就拦在门前不让他进。他带着胆怯的神情说:“其实我是给你送书来的。”说话间从怀里拿出一本厚厚的、包着书皮的书递给我,并说:“你好好看看吧,也许对你有好处。”说完就转身离去了。

说实话,我当时心里有些疑惑,因为他不是一个喜欢看书的人,为什么要送一本书给我呢?我很不理解,不然就不会接过来了。

回到屋里我就打开了书,一看扉页上三个大字“转法轮”赫然映入眼帘,我想“这不是法轮功吗?”《转法轮》我没看过,可我对法轮功并不感到陌生,因为我的很多亲友、同学都在炼。他们中还有人曾经劝我炼法轮功,甚至想了很多办法。有个同学专门到我家来,整整开导我一个下午,最后我仍然说:“既不能当钱花,又不能当饭吃,我才不炼呢!”她只好很失望的走了。

这一次不知怎么的,觉得有些奇怪,再说也没什么事儿,就认真看了起来。我等于是用了两天时间完整的将《转法轮》读了一遍,读完后我如梦初醒,我一下子明白了人生中的很多问题,知道了人生中不幸的根源,明白了自己为什么要活在这个世界上,当时就心生一念,一定要炼法轮功!

很快我就学会了五套功法,每天炼功、学法,负面的情绪渐渐的消失了,心情好了,对前夫的仇恨不知不觉间也烟消云散了。炼功不到一个月,病也全好了。我怀着感激的心情找到前夫,把《转法轮》还给他,发自内心的对他说:“你也看看吧,这本书太好了。”就这样他也看了《转法轮》,也走上了修炼之路。

前夫开始修炼以后,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首先是烟不抽了,酒不喝了,麻将不打了,所有不良嗜好全都戒了。以前,他妈妈看到他不争气的样子,曾唉声叹气的说:“唉!他要是能戒了赌、忌了酒,我就忌了饭。”当时说这话的时候,被在旁边玩耍的我儿子不经意间听到了,孩子当时没说话,只是看了奶奶一眼就过去了,可是他一直记在心里。就在前夫修炼几个月后,一天吃午饭时,我儿子忽然睁大眼睛看着奶奶说:“奶奶,你不说我爸忌酒、忌赌你就忌饭吗?我爸现在全忌了,你怎么还吃饭啊?”一时间他奶奶竟不知该如何回答,只好红着脸说:“你爸不是学了法轮功吗?要不然他能改好?下辈子吧!”

之后我还经常跟前夫在一起切磋、交流修炼体会,我们都认识到:如果早几个月走入大法修炼就不会离婚了。不过后来我们还是复婚了,这是后话。

修炼以后,我亲身体会到的神奇事儿太多了。

因为要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我也像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一样,利用各种机会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有一次被警察发现,遭到非法抓捕,后被关押在哈尔滨的万家劳教所。

在劳教所里,为了抗议警察对我们的非人待遇,我和另几个法轮功学员决定不出操、不干活,警察就把我们几个拽到办公室里拳打脚踢。有一个警察将我推倒在地,然后用脚猛踩我的头部和脸,我当时一点儿也没感觉到疼。他们看我不妥协,另一名警察就拿着高压电棍“啪、啪”的从背后电击我,没想到电棍一接触我的身体就没电了,试了几次都一样,最后他只好气馁的说:“这个人绝缘,让她回去吧。”其实我知道是师父在保护我。

还有一次更加神奇。从劳教所出来后,为了躲避迫害,我被迫流离失所,辗转来到农村的姨妈家。当时正值冬季,快要过年了,她家是平房,因为有一段时间没有住人,水管全都冻住了,没有水。没有水怎么生活呢?邻居我又不认识,也不想声张,我就双手合十、默默的跟师父说:“师父,弟子实在没办法了,求您给我送点水吧,谢谢师父!”因为是晚上,求完师父后就上床睡觉去了。刚躺下就听到外面有“哗哗”的流水声,我急忙起来到外面去看,只见水龙头的水“哗哗”流淌,因为外面的水龙头拧开后没有关。当时我的眼泪马上就夺眶而出,这种事情如果不是亲眼所见,谁又能相信呢!

如今我们修炼十几年了,有很多神奇的事儿不仅发生在我身上,也发生在我的兄弟姐妹身上,因为篇幅有限,不能在此一一赘述。我们都有个共同感受,没有师父和法轮大法,就没有我们的今天,即使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慈悲救度我们的感激之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