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意大利疫情限制措施将从4月...

意大利疫情限制措施将从4月26日开始放宽

957
Covid 学校 宵禁 意大利 新冠病毒 餐馆
意大利佛罗伦萨著名景点——圣母百花大教堂及乔托钟楼。(图片来源:pixabay)

【2021年4月20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柏仁综合编译)意大利总理马里奥·德拉吉(Draghi)和卫生部长罗伯托·斯佩兰萨(Speranza)4月16日发布新闻会,宣布了将从4月26日开始生效的疫情新法规。政府根据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严重等级,分为三个区域:黄色(较安全)、橙色(中等风险)和红色(高风险)。目前只有橙色和红色区域,直到4月26日才会有黄色区域。 下面我们依时间顺序来说明重新开放的设施。

从4月26日开始:允许户外用餐、学校教室开放和在黄色区域之间旅行

带户外座位的餐厅、咖啡厅、剧院和电影院在黄色区域重新开放。但在橙色和红色区域,即使在户外,所有剧院、电影院和音乐厅也仍然处于暂停状态。

在黄色和橙色区域的所有学校和大学将恢复到校上课,教室重新开放。在红色区内,开放50-75%人次到校上课。

有可能在两个低风险的黄色区域之间旅行。若往返于橙色或红色区域,政府将颁发通行证。

在黄色区域内,博物馆和美术馆仅在工作日开放。

在黄色和橙色区域的所有学校和大学将恢复到校上课。(图片来源:pixabay)

515日开始:室外游泳池、海滩重新开放

室外游泳池和海滩将重新开放 ,但仍存在一些安全限制,包括对人口数量的限制。

61日开始:室内用餐、体育馆开放

设有室内座位的餐厅,将在有限制和社交距离的情况下开放午餐。

体育馆也将重新开放, 但要遵守严格的限制,允许户外运动健身房和热水浴池。

71日开始:展览会开放

展览会以及主题公园将开放。卫生部长表示,可以向公众开放的大型贸易展览会将于7月开始,这对于计划参加推迟举行的大型活动(如Vinitaly葡萄酒展览会)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全国统一实施的规范:宵禁和社交距离

现居住在意大利所有地区的人,必须从晚上10点至凌晨5点停留在自己的家中。

在疫情的这段时间,必须保持2米的距离,公共场所必须戴口罩。只要有至少两米的社交距离,仍允许锻炼和慢跑。在红色区域,您必须自己在家附近锻练。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相关阅读:
从意大利到英国 10岁男童走2800公里去看奶奶
【原创】神奇国度的美食世界——意大利美食(上)
什么?!可食用黄金——意大利奶酪居然存放在银行中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