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意大利首例中共肺炎确诊患者...

意大利首例中共肺炎确诊患者被曝光!千里投毒背景独特

992
武汉病毒示意图 (网络图片)

【2020年03月24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为研究全球中共肺炎疫情的源头,各国的首个确诊病例是重要信息。近日,中共官媒凤凰卫视自己曝光了意大利首例病例,竟然具有深厚马列背景,无怪乎这一场瘟疫被称为中共肺炎或中共病毒。

凤凰卫视最新披露:意大利首例确诊病例是前武汉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胡亚敏。她于1月22日,也即武汉封城前一天,从武汉抵达意大利,几天后便发病,一度住进了ICU。胡亚敏于3月19日出院。

公开资料显示,胡亚敏是中共党员,研究方向是马克思主义文论,曾任马列文论研究会副会长,马克思主义文学批评的中国形态项目的首席专家,发表马列毛有关的书籍不下10多本,“完美”代言中共病毒。

有网友用一句话巧妙描述此事: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

在凭一人之力撂倒半个意大利后,胡亚敏并未被意国人在主流媒体、社交平台上批评讥讽,与刚一回国就被讥讽“祖国建设你不在,万里投毒你最快”的中国留学生比,待遇不可同日而语。

奇怪的是,胡亚敏是意国首个确诊病例的消息明明是由中共官媒发布,但网友曝光胡马列背景的文章却在国内快速被删除。名为@Miles Key的推友甚至披露,他因为发布相关消息,微信被封号了。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