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意大利為何開始向中共說不?...

意大利為何開始向中共說不?從經濟受損看起

192
意大利旗幟(網絡圖片)

【2019年12月09日訊】意大利製造被許多人視為品質的保證,但過去十多年,中資的引進正在改變其內涵。今年3月意大利總理孔特不顧歐盟反對,與中共簽下一帶一路協議,被批評是向國內產業引進「特洛伊木馬」。意大利人開始思考引進中資對國內產業的傷害,新唐人《中國解密》特派員前進意大利,為您了解。

新唐人節目《中國解密》特派員Shelley Zhang:「中共正在改變『意大利製造』的含義,(意大利)中資公司通常搬用中國大陸的工廠條件來剝削員工,又合法使用『意大利製造』的高品質商標賺取利益,直到『意大利製造』失去其意義,錢也離開了意大利。」

新唐人節目《中國解密》特派員Shelley Zhang:「早在1990年代,中國移民來到普拉託的紡織工廠工作,然後買下紡織工廠。那時,許多意大利人的工廠因為中國製造的廉價布料而失去了生意。中資工廠從中國進口布料,並製造廉價的快時尚商品,而不是自製布料,這削弱了當地人的利益。」

透過隱密的鏡頭,《中國解密》直擊普拉託的中資紡織廠,中國廉價員工和惡劣的工作環境,如同身處中國大陸的血汗工廠。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