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一部捷克漫画作品聚焦中共强...

一部捷克漫画作品聚焦中共强摘器官

1077
漫画作品《大卫战红魔》绘画截图(图片来源: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1年3月3日】(本台记者玉洁综合报导)中共政权杀害良心犯、将摘取的器官售卖给器官移植市场的做法,成为媒体文章、书籍和纪录片的话题。现在,捷克活动人士将目光投向漫画创作,以提高人们对中共这种恶劣行径的认知。

据英文大纪元报道,这部由米兰‧卡伊内克(MilanKajínek)创作的具有历史意义的小说,讲述的是2006年发生在中国的故事。

该项目的网站显示,该漫画故事跟踪了一个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的女孩的经历。这个女孩偶然发现了一个可怕的真相:器官来自医院旁边拘留营里的关押者。

该项目的协调人卡伊内克说,他们选择新颖的图像方式,是因其具有普遍的吸引力。

他在网站上说,“这是以一种非常尊重的方式来讲述重要的真实故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最终决定这么做的原因。”卡伊内克也是捷克大纪元媒体的主编,目前,他正在以个人身份从事该项目。

漫画的剧本和早期绘画已经完成。目前正通过捷克的在线众筹平台HITHIT寻求资金,它的筹款截止日期是2021年3月31日。

该网站指出:“我们希望通过这部漫画为反抗力量加油,并提请人们注意那些不能容忍的罪行:对于拯救生命科学的滥用和中共极权统治的崛起。”

这部漫画的名字——“大卫战红魔(Davids and Goliath)”,来自2014年的一部同名纪录片。该片是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发布强摘器官调查报告后制作的。

乔高和麦塔斯,是调查2006年出现的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最早调查者。二人共同撰写了多份报告,报告显示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是非自愿的器官来源,其器官用于提供给移植市场。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过去二十多年来这种精神修炼功法遭受中共迫害。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估计,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投入监狱、精神病院和其它设施关押拘禁,数十万人遭受酷刑、强奸和其它虐待。

中共活摘器官:事实清楚、证据确凿

以英国御用大律师(Queen’s Counsel)、前南斯拉夫国际刑事法庭检察官尼斯爵士(Geoffrey Nice QC)担任主席的《独立人民法庭》分别在2018年12月和2019年4月两次举行了共计5天的公开听证会,2019年6月17日在伦敦举行终审判决,裁定“中共犯下反人类罪行”,其中包括:“谋杀罪、群体灭绝罪”。法庭指出,“中共强迫器官摘取”已经在中国大规模地进行了多年,并且法轮功学员一直是器官供应的主要来源之一。英国广播公司(BBC)、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法广)、英国《卫报》(Guardian)等西方主流媒体对听证会和判决进行了现场报导。

2020年3月1日,《独立人民法庭》首次发布了长达160页的《判决报告》全文,同时附加了300页的证人证词和陈述,并指出,所有提交到《独立人民法庭》的电话证据,包括在报告中提及的电话证据,均已被“独立调查人员身份确认,以保证内容和来源的可信度”。

其中包含令人震惊的新证据,表明中共在持续实施一项“由国家执行的活摘器官”活动,而法轮功修炼者是主要的受害人群。该法庭表示,“中共活摘器官”是本世纪最严重暴行之一。

现今,《独立人民法庭》的判决已被一些政府和国际组织所采信,日益成为国际社会的共识。今年2月11日英国正式立法抵制活摘人体器官,就是英国政府对《独立人民法庭》“中国法庭”的终审判决做出的首项立法回应。

令人思考的几个新闻:

中共争当器官移植世界第一。2020年11月20日,《2020器官移植科学论坛(TSS)》会后,黄洁夫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称:中共器官移植“仍不能满足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希望到2023年,中国能成为世界第一器官移植大国。黄规划的第一大国目标,包括器官移植增加到一年五万例(美国现为三万多例),开展器官移植的医院达到300家(目前是173家),器官捐献协调员达到5000人,等等。

移植专家频跳楼自杀。今年2月26日,元宵节凌晨,中共肝移植专家、青岛大学医疗集团副院长臧运金自杀,57岁。大陆媒体《医学界》27日引述消息称,臧运金是跳楼身亡。臧运金是中共最著名的肝脏移植专家之一,获得的奖励、荣誉、头衔一大堆,甚至包括“国之名医”称号。

此类事件这些年不断,能报道出来的有:2007年5月4日,上海第二军医大学肾移植专家李保春,从医院肾移植大楼12层跳下身亡,44岁;2010年3月16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著名肾脏病专家、原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黎磊石,从自家14层高楼跳楼身亡,84岁;2014年3月24日,上海肿瘤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张世林,从医院8楼自己办公室的窗户跳下身亡,44岁;2013年10月13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肝脏移植主任姜旭生,在家中割颈、剖腹自杀,50岁。

这四名医生都因被举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列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的追查名单中。

实名举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2020年底,《追查国际》公布的一份证词——“陆树恒实名向追查国际举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其中提到,陆树恒嫂子的姐姐周清是资深外科医生,做过大量临床外科手术,但在参与几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之后,做不下去了,因为她总做噩梦,不敢做了。因为周清开刀的时候,被活体摘取器官者没打麻药(为了保证器官质量,不是每个地方都可以麻醉,需要的地方不能麻醉,越新鲜越不能麻醉),痛得要命,会拚命地大叫!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