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一表看懂:德国最受欢迎的超...

一表看懂:德国最受欢迎的超市有哪些

2282
超市购物:产品的质量非常重要 (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2021年2月15日】新冠疫情期间德国仅开设了少数几家生活用品商店。不久前的一项调查揭示了哪些超市特别受欢迎。

德国人特别喜欢在哪里购物? 是在像Aldi,Lidl和Penny这样的便宜店里?还是愿意在ReweKaufland 和 Edeka大型超市中购物?新的排名给出了答案:

商店 品牌印象
1 Rewe 69,5
2 Lidl 68,7
3 Edeka 65,9
4 Kaufland 62,9
5 Aldi Süd 62,5
6 Aldi Nord 58,9
7 Netto Marken-Discount 58,2
8 Penny 54,0
9 Real 53,6
10 Norma 43,7

来源: Splendid Research

此项排名基于市场研究机构Splendid Research的一项调查。 1月份,该机构对1462位18至69岁的德国人进行了在线调查。 调查者想知道哪个超市最有名,他们拥有什么样的形象,包括独特性、质量、吸引力、性价比、发展、以及下次是否还会在那购买。

由此计算出所谓的品牌形象(品牌指数)。 Rewe的最高得分为69.5分,因为Rewe的知晓率在德国排名第二,为94.8%。

前十名中没有有机食品超市。尚未跻身前十名的有机食品超市Alnatura , 其知晓率为56.2%,远远落在后面。

但最重要的是,Alnatura在可持续性方面得分很高。 Splendid Research市场研究表示:“这种超市已经不只是富人的选择”。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转载请注明标题、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雨晨)
相关链接:

【原创】英国人喜欢的五大连锁购物超市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