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也門親政府新兵結業式 遭飛...

也門親政府新兵結業式 遭飛彈袭击釀7死25傷

200
也門政府安全帶部隊29日舉行新兵結業式,剛舉行完結業式後,閱兵會場即遭飛彈擊中,被炸出一個大坑洞。(視頻截圖)

【2019年12月30日訊】也門政府安全帶部隊29日舉行新兵結業式,剛舉行完結業式後,閱兵會場即遭飛彈擊中,至少造成7人死亡,25人受傷。和政府同盟的南方分離主義部隊指控是伊朗支持的叛軍青年運動(Houthi)犯下這起攻擊案。

路透社引述目擊者說,閱兵式期間,觀眾席附近突然發生爆炸,導致多人傷亡。據報有人看到屍體。

根據現場照片顯示戶外場地的水泥地上炸出一個大坑洞。爆炸導致7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孩童,另有25人受傷。

也門安全帶部隊(Security Belt)是南也門親政府達利(al-Dhalea)南部分離主義派陣線的一部分,贊成南也門恢復為獨立的國家。安全帶部隊也獲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支持,對抗與伊朗同一陣線的青年運動。

目前還沒有組織出面宣稱犯案,青年運動媒體也沒有立即對爆炸案或外界指控做出回應。(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