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采风 爷爷奶奶和孩子在一起的画面...

爷爷奶奶和孩子在一起的画面 美得让人融化

397
祖孙那份幸福你是否有留下照片?(图片:pixabay)

记得一位老朋友曾经很沮丧的说:「 老了,没有用了。」

我问她你还记得「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句老话吗?

其实人老了真的不需要苛求自己做太多,日常可以养上一些花花草草来怡情养性,或安安稳稳的坐在家里藤椅上,晒晒太阳,目送着小辈们去上学上班,等待着他们回家时的问候。

阳光散落在老人的身上,安祥而又暖洋洋,老人健康就是家人的最大福气,也是家里安康的最好象征。

https://www.instagram.com/p/BnzOccZBdl1/?utm_source=ig_embed

应该有很多这样的孩子就是在这份安宁中,由自己的爷爷奶奶带大的吧。

爷爷奶奶给孩子的爱,是父母无法给与的。人老了,历经沧桑人会变得豁达,有时会比年纪尚青的父母少些焦虑,多些淡定,全心全意的陪孩子,并放手让孩子们做他们想做的。

那段记忆是如此的美好,但是有多少人留下了那段珍贵记忆的照片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BsDmBx7BgPw/?utm_source=ig_embed

当摄影师也认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呢?

有多少女孩子,小时候的头发是祖母或者是外祖母梳的?

这幅画面有没有勾起你的甜蜜回忆?

有多少女孩子,小时候的头发是祖母或者是外祖母梳的?(图片:Instagram/butnaturalphotography)

这一老一小的温馨画面映入眼帘时,有谁能不觉得这是一种莫名的幸福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BoHUaOIhEPa/?utm_source=ig_embed

静静的午后,奶奶的故事陪着小女孩慢慢长大。

https://www.instagram.com/p/BtBQE_ShBVX/?utm_source=ig_embed

如果困了就可以和奶奶一起窝在床上睡下。

https://www.instagram.com/p/BueIocfBz9R/?utm_source=ig_embed

都说女儿是爸爸妈妈的小公主,其实也是爷爷奶奶心目中的小公主。

https://www.instagram.com/p/Bow9M3ghgS3/?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爷爷告诉你,山里面住着一位老神仙,只要你勇敢善良他就会来为你实现愿望……

爷爷告诉你,山里面住着一位老神仙,只要你勇敢善良他就会来为你实现愿望。(图片:Instagram/butnaturalphotography)

一张张带有温度的照片,承载着一段段美好的回忆和浓厚的情感,照片为我们留下了美好的瞬间,但终究有一天,你会发现画面里已经没有了他(她)的存在。

回家后的老藤椅上只剩下了阳光和懒洋洋的那只小猫咪。

而那小孩子,早已长大……

(本文由希望之声编辑编译综合,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