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采风 野鹿冲破挡风玻璃“飞”进校...

野鹿冲破挡风玻璃“飞”进校车 压醒打瞌睡的学生

494
一只小鹿示意图。(pixabay.com)

【2021年04月05日】美国的野生鹿很多,开车一不留神可能就会撞到鹿。日前,美国维吉尼亚州一辆高中校车在清晨就意外撞到一头鹿,而且这头鹿直接撞破挡风玻璃,飞进校车内,并重重地压在一名正在打瞌睡的学生身上。

据《里士满时报》报导,4月1日上午6时左右,美国维吉尼亚州波瓦坦高中(Powhatan High school)的校车载着学生们,正在朝学校驶去。突然,一头鹿撞破校车的挡风玻璃头,直接飞进车厢内。

根据校车的监视器画面显示,那头鹿“飞”进校车后,直接摔在第一排座位的学生身上,不仅把打瞌睡的男孩“压醒”,也让司机和全车乘客全都吓了一跳。

这头鹿从男孩身上滚到车厢的地上,它三番两次试图站起来,却频频摔倒。

司机面对这场突发状况,显得十分镇静,他迅速停下车,打开车门,这只饱受惊吓的鹿,终于连滚带爬地从车门跳下去,飞速地跑走,似乎并没有受伤。

而这名被飞来鹿压醒的学生也毫发无损,他站起来,环顾车厢内,对自己刚刚经历的这一幕,似乎还有些茫然。

司机又将车往前行驶一小段路,才停在路边,此时全车的学生都已惊醒,热切讨论刚才究竟发生什么事。

司机用对话机报告这次意外,车外一名男子走上前来告诉说,那头鹿“完全没有受伤,现在还在后面的田野上奔跑着”。

整起事件没有造成任何伤亡,只有挡风玻璃和雨刷坏掉。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