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采风 要亲亲、要抱抱、还要举高高...

要亲亲、要抱抱、还要举高高——新年盛宠之那娃、那爹和那狗狗

宝宝是父亲的小心肝儿,所以今生给与最大的宠爱,亲亲、抱抱、举高高是生活中的常态,就连萌宠的狗狗也跟着沾光喽。

587
宝宝、狗狗都被爸爸宠上天的感觉,真好!(图片来源:Twitter@VICTOWIA)

宝宝是父亲的小心肝儿,所以今生给你最大的宠爱。

网友VICTOWIA在个人Twitter上发布了一条爸爸与宝宝的亲密视频。视频中,年轻的爸爸将刚刚学会走路的宝宝抱在怀里,时而将小小的萌娃举高高。

爸爸将女儿举高高。(图片来源:Twitter@VICTOWIA)

能博得宝宝朗朗的笑声,估计是天下所有爸爸最美好的回忆了。

不过,这位网友家的狗狗貌似是一只不安分的狗,看见小主人被爸爸举高高,它的内心是各种羡慕、嫉妒,也吵着要主人举高高,瞧瞧这兴奋的劲头。

主人,狗狗我也要举高高。(图片来源:Twitter@victowia))

 

看见狗狗这么可怜,宝宝可是很大方的奉献上自己最亲爱的爸爸呢。

狗狗如愿以偿,得到抱抱啦。(图片来源:Tiwtter@VICTOWIA)

狗狗如愿以偿,觉得整个狗生都是美满的!

(本文由希望之声综合编译,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