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傳言能增髮!禿頭男朝聖「增...

傳言能增髮!禿頭男朝聖「增毛站」1年後PO對比照 笑翻網友

275
日本JR北海道「增毛站」,雖已於2016年遭到廢站,卻因站名為「增毛」,每年吸引許多有「禿頭困擾」的男性前去祈求能「增髮」;近日,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貼出前往「增毛站」1年後的「對比照」,出人意料的結果卻讓網友們不禁失笑。(圖擷取自推特 @yasuPONDOR)

【2020年01月03日訊】日本JR北海道「增毛站」,雖已於2016年遭到廢站,卻因站名為「增毛」,每年吸引許多有「禿頭困擾」的男性前去祈求能「增髮」;近日,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貼出前往「增毛站」相隔1年的「對比照」,出人意料的結果卻讓網友們不禁失笑。

「增毛站」位於日本JR北海道留萌線,過往曾用於運輸當地物產,後因人口外流、旅客銳減等因素,2016年時,因連接留萌車站的路段遭廢除,同時遭到廢站;但因「增毛」字面意思如同「增加毛髮」,坊間流傳,前去祈禱能夠「增髮」,於是每年吸引許多有「禿頭困擾」的男性前往。

日本有名推特網友聽聞傳言後,分別於前(2018)年12月29日以及去(2019)年12月29日前去「增毛站」,但他PO出「對比照」後,網友們卻發現他的髮量不但沒有增加,乍看之下反而減少,而且身材還似乎還胖了一圈,令網友們不禁失笑。

網友們紛紛留言,「真的沒用嗎?」、「好像只有體重增加」、「髮量好像減少了?」,還有網友笑稱,「可能是不夠誠心」、「沒事,別哭」、「車站沒有用!要改名」,還有網友直接幫他修圖,讓他如願增髮。(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