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闫丽梦论文曝中共病毒更契合...

闫丽梦论文曝中共病毒更契合人工制造 吁查武汉P4实验室资金来源

591
逃美中国女病毒专家闫丽梦。(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15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引发的疫情肆虐全球。流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专家闫丽梦本周一(14日)开通了推特账号,当晚就在推特上发布了第一份研究中共病毒(SARS-CoV-2)的科研报告。研究直指中共病毒与自然人畜共通传染病的病毒不同,有关SARS-CoV-2病毒源于自然的论点非常矛盾,反而更契合人工制造的特征。她呼吁追查湖北武汉P4实验室及美国卫生研究院(NIH)之间的金流。

闫丽梦14日晚间上传首份长达26页的论文,研究内容由她与其他3位科学家合著,文内涵盖基因组、结构以及医学和文献证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源于自然的论点非常矛盾,并提出证据表明,“SARS-CoV-2”病毒应该是使用蝙蝠冠状病毒ZC45和ZXC21作为样本创造的“实验室产物”。

论文提到,新冠病毒的S蛋白含有一个独特的弗林蛋白酶切割位点,可以通过人工方式插入到基因组,从疫情在人类社会爆发之来,新型冠状病毒已发生突变,是由中共“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和南京军区军事医学研究所的ZC45和ZXC21蝙蝠冠状病毒作为样本,且基因序列相似性高达95%。

论文提到,有纪录显示,武汉病毒研究所(WIV)从事十多年的冠状病毒监测研究,拥有世界最多的冠状病毒样本,而武汉病毒研究所新发传染病研究中心主任石正丽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研究员李方(Li Fang)合作多年。

论文指出,“SARS-CoV-2”病毒的基因组应该是基因操作的产物,并以四点事实作结,一是ZC45和ZXC21由中共军方实验室;二是借由基因组序列研判,病毒可能已经过基因工程具备增强的毒性和传染力,能够精准传染给人类;三是新冠病毒的特征和病征前所未有;四是造成全球大流行,造成成千上万人命及经济损失,具有无与伦比的破坏力。

论文呼吁,全世界应向武汉P4实验室及其合作者进行调查,包括美国卫生研究院(NIH)的赞助金流在内。

论文结语指出,最近发表有关冠状病毒RaTG1318、RmYN0230和几种“穿山甲冠状病毒27-29,31”的论文高度可疑,可能有捏造成分和欺骗嫌疑,为的是向科学界和大众隐藏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的真实身分;尽管排除此类证据的细节不会改变本报告的结论,但相信这些细节足以认定“SARS-CoV-2”是一种实验室增强型病毒和功能获得研究的产物,相关问题的后续报告目前正在准备其他证据,将会很快提出。

闫丽梦是前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传染病研究中心的病毒和免疫学研究员。因2020年4月底前往美国后指控中共政府隐瞒中共病毒病疫情而受到关注。

在发布首份报告之前,闫丽梦9月11日曾通过视频连线接受了英国独立电视台(ITV)的访谈节目“Loose Women”的访问,再次强调引发中共病毒引发的疫情,是由中共军方在武汉病毒实验室通过人工方式制造出来的。她当时表示将很快公布自己和一个科研团队完成的研究报告,展示相关科学证据。

值得注意的是,闫丽梦呼吁应该对武汉P4实验室及其合作者进行深入调查,由此涉及美国卫生研究院曾经向武汉病毒研究所提供的援助资金的流向也应查清。

据公开的资讯,在奥巴马总统任期内的2015年,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批准向非盈利组织生态健康联盟(EcoHealth Alliance)发放了370万美元的科研经费,而这个组织与中国的武汉病毒研究所有合作关系,在过去的几年间,美国政府提供的这370万美元资助金中,有一部分资金流向了武汉病毒研究所,被用于资助其有关冠状病毒的研究。

在疫情大规模爆发后,生态健康联盟曾发表声明,承认该组织过去20年与超过25个国家的科研机构合作研究类似Covid-19的新型病毒来源,其中包括武汉病毒研究所,但强调疫情爆发后,该组织今年就没有继续资助武汉病毒研究所。

今年4月下旬,卫生研究院通知生态健康联盟,将停止发放今年剩余的约37万美元的经费。

另据美国《科学》杂志(Science)2020年6月12日报导,科学政策专栏作家杰弗里.默维斯(Jeffrey Mervis)透露,在美国卫生研究院(NIH)持续进行的一项调查中,显示有54位科学家由于对NIH隐瞒其与外国政府的财务关系,而遭解雇或辞职。其中有93%的案件,其隐密的资金均来自同一家中(共)国机构。

杰弗里报导的最新数据援引自NIH院外研究主管迈克尔.劳尔(Michael Lauer)的一个演讲,劳尔在其演讲报告中指出,被调查者大多数为五十多岁的亚裔男子,这“不足为奇”,因为在中共的外国人才招聘计划中,“这些人就是他们的目标”,其中约70%(133)的研究人员未向NIH报告其收取的外国研究金资助,而54%的研究者未披露其参与了中共千人计划。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