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闫丽梦发表第三份中共病毒报...

闫丽梦发表第三份中共病毒报告 批世卫误导

1094
中共病毒示意图(图片来源:WHO官网)

【希望之声2021年4月1日】3月31日上午,病毒专家闫丽梦博士在她的推特帐号zenodo上发表了第三份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报告,再对SARS-CoV-2(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冠状病毒2)进行不同于世卫报告的阐述。闫丽梦说,她要戳穿大规模、多领域、有组织的科学骗局。

此前她曾发表两份科学报告。第一份报告用大量的证据和逻辑分析表明,为什么SARS-CoV-2一定是实验室的产物,以及如何按照众所周知的概念和既定的技术很容易地制造它。

第二份报告揭示了SARS-CoV-2作为一种不受限制的生物武器的本质。

但是,在第一份报告发表后,就遭到约翰-霍普金斯健康安全中心的吉吉-格隆瓦尔(Gigi Gronvall)博士等四位科学家的两篇 “同行评论 ”的文章抨击。

这两篇评论被CNN等媒体用来反驳闫博士的报告,把实验室起源论说成是“阴谋论”,并进一步压制人们追求中共病毒起源的真相。在这些媒体报导的基础上,中共再次宣扬病毒来自于实验室外。

闫丽梦表示,希望第三份文件能够帮助世界认识到正在进行的错误信息运动,并认识到病毒是中共政权开发的一种不受限制的生物武器。这一点对于战胜COVID-19大流行病和保护全球社会免受未来生物武器攻击至关重要。

前一天30日,世卫发布了武汉病毒调查的报告,其中“实验室泄出是最不可能的”的结论,遭到了14个国家的联合声明批评。

令人意外的是,一直替中共洗白的世卫总干事谭德塞也加入了这一次非同寻常的公开谴责。他说世卫调查团在中国获取数据受阻,并首次质疑“实验室泄漏极不可能”的说法,称:“我认为这项评估不够广泛”,并可能会派遣额外调查团再次回到中国调查。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