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严寒难阻正义之声 民运人士...

严寒难阻正义之声 民运人士初一纽约中领馆抗议

593
中国新年初一,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民主中国阵线部分成员在纽约曼哈顿的中领馆前抗议。(图片来源:艾琳/希望之声)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4日】(本台记者琳晴纽约採訪报导)中国新年初一(2月12日)下午2点,中国民主人权联盟与民主中国阵线的部分成员迎着刺骨的寒风在纽约中领馆门前打展板呼口号,抗议中共践踏人权和自由的恶行.他们要求中共释放一切政治犯、良心犯、维权访民,保证言论结社自由,结束一党专制。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美东负责人白节敏先生表示,那些还在被中共关押的政治犯、良心犯和维权访民,他们都是无辜的。他说,“中共镇压手无寸铁的百姓,变本加厉,甚至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决访民。” 他还表示今后会继续坚持此类的抗议,直至最后终结这个邪恶的政权。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成员罗永东先生开车从外州赶来纽约参加这次活动.他说,“在大年初一这个重要的日子,我们没有呆在家里,我们站在中共驻美领事馆这里,不怕寒风吹着,来表达抗议诉求。中国人都知道过年非常重要。但是,还有很多无辜的政治犯被关在中共的监狱里,无法与家人团聚。我们来到这里,为所有的政治犯喊冤,要求中共政府无条件释放他们,让他们回家。”他表示在大年初一到这里抗议就是要让中共政府明白,它们这个邪恶政权必然会被终结,并被历史装进棺材里。

白节敏最后呼吁,希望得到全世界的正义力量的支持,希望拜登政府延续川普政府制裁中共的强硬措施。

民主中国阵线简称“民阵”,1989年9月22日成立于法国巴黎,是“八九民运”和“六四事件”的直接产物,也是1989年以来一直坚持、组织最为完整的一个民运组织。民阵的分支组织和会员活跃在香港、台湾、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法国、德国、日本、泰国等国家,在中国大陆也有民阵的会员。作为致力于推进中国民主化进程的政治组织,民阵以“保障基本人权,维护社会公正,发展民营经济,结束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为基本纲领,以“和平、理性、非暴力”为现阶段的行动原则。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是民主中国阵线的美国分部。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