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央视主持朱军涉性侵 将再缺...

央视主持朱军涉性侵 将再缺席“春晚”

427
中共央视主持人朱军(图左),涉性侵,将再次缺席央视“春晚”。(大纪元合成)

【2019年01月27日讯】中共央视每年都耗巨资搞“春晚”政治秀,强行给民众洗脑。今年中共央视“春晚”主持人名单日前曝光,被指控涉性侵丑闻的朱军不在名单之列,其曾连续主持“春晚”21年,这是其继去年以来第二次缺席此活动。

陆媒《封面新闻》26日公布五名主持人名单,分别是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及尼格买提,朱军不在名单内。

朱军涉嫌四年前在央视化妆室猥亵女实习生,受害女子后来报案却受警方施压。

2018年,朱军涉嫌性骚扰女实习生弦子案被曝光。陆媒财新网的报导详细讲述了朱军性骚扰女生的细节。

此后,弦子提告,朱军否认并向法院提出终止审理,又要求女方赔偿精神损失及道歉。

2019年1月18日,法院驳回朱军方要求中止审理的要求。

港媒《苹果日报》的评论文章认为,朱军被指性骚扰女实习生事件证明,原来荒淫糜烂不止央视女主播,男主播也不遑多让。早年央视《新闻联播》主播赵忠祥也被爆诱奸央视女医生饶颖,令饶多次为他流产打胎;结果赵始乱终弃,饶怒向法院告状,向赵索要赔偿;事件公开后曾轰动一时,赵忠祥被搞得灰头土脸。

朱军涉嫌性骚扰女实习生事件被曝光后,一直未见中共官方的回应。但2018年9月21日在深圳举行的“军歌飞扬”演唱会,主持人已经由朱军变成了郁钧剑,朱军始终未现身。

网民猜测或许是因为性骚扰事件的原因,朱军被央视“抛弃”。

中共央视历来被指是中南海后宫,央视主持人性骚扰等多种丑闻不断被曝光。

而央视“春晚”被指是耗费巨资的政治秀,是一台尴尬混乱的大杂烩,散发精神污染。

前中共央视副台长章壮沂曾称:“既然是上央视,不管什么节目,首先考虑的是政治思想,是否符合政策宣传口径。一些晚会导演与电视编导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也过于强调相声的政治正确。”

中共利用“春晚”强推其意识形态,每年的“春晚”都恶评如潮。近年来更是因全程充斥政治效忠,被民众嘲讽为长达4个半小时的“新闻联播”。

 

(大纪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