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央视女主播欧阳夏丹出事 当...

央视女主播欧阳夏丹出事 当局查她与孙力军“交友关系”

2284
日媒称央视女主播欧阳夏丹确实已出事(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31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今年4月19日,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被通报调查后,董卿、李思思和欧阳夏丹等多名央视女主播先后传出被带走,前两人分别有露面,但欧阳夏丹自今年4月起“失踪”超过半年,其去向无人知晓。日前日媒证实,欧阳夏丹确已出事,当局正在调查她与孙力军的“交友关系”。

日本《产经新闻》10月28日引述多名中共消息人士披露前述消息。

报导说,目前无法知道欧阳夏丹与孙力军的真实关系,但是中共高官与央视女主播关系暧昧的情况并不少。2014年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抓时,两名央视女主播也卷入其中。

消息人士透露,“欧阳夏丹也有可能不至于被逮捕,配合调查后就被释放,但是重新返回主播的职业估计无望。”

对此,有网友说,“怪不得这些主播一个个不结婚,原来搞交友了”、“党媒姓党可不是说着玩的”、“cctv文工团”。

中共中纪委4月19日通报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被调查后,先是传出央视董卿及李思思涉嫌卷入,被带走助查。

不过李思思5月已经主持央视的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陆媒《封面新闻》则报导,知情人透露,董卿之前在上海照顾母亲,后回到央视工作,一切安好。

到8月12日,海外媒体人何频在视频节目中披露,孙力军落马3月后,董卿和欧阳夏丹先后两天内被中纪委带走。相关消息也在网络热传。

据海外《大事件》杂志披露,孙力军曾长期痴迷追求央视某当红女主播,两人在上海开始交往,秘密来往至少10年。该女主播调到央视后,与任公安部要职的孙仍来往频密。自2006年开始,她多次获请主持公安部的新年晚会。这位女主播据信就是董卿。

随后董卿以一张大合照露面,显然是辟谣。不过欧阳夏丹去向不明。中国网络上有不少人在追问欧阳夏丹去哪儿了?

大陆自媒体“传媒一班”7月20日发表的文章说:“央视最美女主持”欧阳夏丹退出《新闻联播》,背后原因究竟是啥?

文章提到,就在2020年4月,有网友反映欧阳夏丹从《新闻联播》中“消失”了,由于欧阳夏丹没有开设个人社交账号,大家知道消息的途径也极为有限。

欧阳夏丹生于1977年7月28日,广西桂林市人,1999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1999年至2003年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工作,主播过《上海早晨》、《新闻夜线》等节目。2003年8月进入中国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播经济频道早间资讯栏目《第一时间》。2009年7月加盟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播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节目。

欧阳夏丹早些年也曾卷入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2014年7月被宣布落马的周永康号称“百鸡王”,官方通报中提及周永康情妇和与女性通奸的内容。据报,与周永康有染的央视主播、主持人、模特、甚至是明星多达400人,其中被包养的至少29人,28人已供认。

早在2014年4月,周永康正式落马之前,香港中文媒体报导,有央视“新国脸”之称的“新闻联播”主播欧阳夏丹,被中纪委专案组约谈数次,要求交代与周永康案的相关问题。消息来源透露说:“欧阳夏丹已被调查人员约谈数次,但她暂时还没有被带走,目前她人仍在央视”。

央视消息人士称,“新国脸”没有靠山,正因为她想找个靠山才卷入了周案。

有中纪委消息来源向“中国密报”证实,欧阳夏丹确实卷入周永康案和李东生案,她已被约谈数次,要求交代与周案李案的相关问题,但没有被调查人员带走。

有分析称,而卷入周案的央视主播沈冰、叶迎春销声匿迹,欧阳夏丹后来却能如常上班,现在看来,可能与她身后有孙力军和孟建柱作保护伞有关。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